個性不合嗎!? 從第一次約會就能看出的5個小細節

個性不合嗎!? 從第一次約會就能看出的5個小細節

姐妹們有沒有和新認識的約會對象約出來吃飯,結果第一次期待,第二次小失望,第三次就謝謝再聯絡,大家應該有這種經驗吧(笑)。笑哥很多,因為本人要求很多,來日本久了更是注重細節(硬是要怪罪給日本)。

俗話說的好,事不過三,約會也一様,如果到了第三次你都還無法心動或是總是要替他那位先生找很多藉口和理由,那笑哥只能很誠實的和你說:“你們真的一點都不合”和“你真的沒那麼喜歡他”,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趕快禮貌的做回朋友吧!若一開始約會就讓你產生違和感,那其實最後會分手的機率也很高,青春很寶貴,像小鳥一様一去不回頭,趕快來看看約會對象是否有以下五點:

 

■1:是否遲到

個性不合嗎!? 從第一次約會就能看出的5個小細節

約會時對方總是遲到,若是因為工作不得已遲到一會兒或許還可以被原諒。但若是週末或沒工作時也總是遲到,或是遲到時總一副妳本來就該等我的嘴臉(很想打下去)甚至是連道歉都沒有,那姐妹們你真的好好想清楚對方到底適不適合交往。不把妳的時間當時間的人,說穿了其實就是個不懂“尊重”對方的人(螢光筆劃線)。

 

■2:態度

剛開始約會大家都很會裝(哦!不是),是為了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對方當然不會對妳態度差。笑哥要說的是去吃飯時對餐廳服務生會不會像再指使下人那般,或是飯局中他的電話突然響(機會來了),這時就好好觀察他和朋友的說話態度。八九不離十,若是態度隨便輕佻或爆粗口,以後交往了,則要小心因為他也有可能問後妳們家祖宗八代(笑)。

 

■3:自我中心

就好比約會地點是妳想去的地方,還是他想去的地方,這個很重要。若約會地點總是去他想去的地方,吃他大爺想吃的餐廳,若一開始妳就牽就他,那笑哥只好告訴妳:“請妳自求多福”。當然不是說誰的地位高地位低,而是要告訴女孩們,約會初期時請務必把自己的想法清楚完整地表達出來。想去哪,吃什麼,想看什麼電影,都請講清楚說明白。

 

■4:品味

當然不是說對方一定要全身名牌,或是對方一定要遵照妳的喜好來穿搭才能交往。而是若對方總是不修邊幅,給人一種不整潔的感覺,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因為交往後,兩人共同出席聚會的場合一定會增加,若品味懸殊差異大則往後一定也會為了“金錢”而產生價值觀的不同。

 

■5:實際v.s想像

個性不合嗎!? 從第一次約會就能看出的5個小細節

女生都有幻想病或是想太多的病,約會初期總是會想像對方是哪種人,這時就可以利用約會時好好check對方是否和自己的想像match。打個比方,下雨時約在沒有屋簷的地方等,這時就可以看對方是否會貼心的改約在可以不被雨淋到的地方,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對方個性,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啊(菸)。

 

以上是利用五個小地方,讓女孩們檢視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約會初期往往會被愛擠到腦,導致頭腦很不清楚,青春和時間都很有限啊。若打從一開始就不合適又何必要等到分手的時後才來怨嘆,才在那說“早知道”,這又是何必。不要因為太想要談戀愛或是太想要脫離單身,而輕易進入一段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的感情裡(忠告)。

為什麼呢!? 要進入很容易,有時想脫身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遇到肖a更是不得了,誰知道對方會不會願意放人,有時還不是用錢就可以解決。女孩們啊! 真的不要因為有年齡上的壓力或是同儕的壓力而胡亂談戀愛,約會時請務必把罩子放亮點冷靜地看看坐在妳對面的那個人,是否真的是那個屬於妳的真命天子。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真文青偽文青都要去?IKEA約會讓戀情急速加溫

※ 受歡迎女子的新條件:「素顏美人」的彩妝技巧

※ 簡單一句話就搞定!「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Top 3!

※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 讓男性退避三舍的房間佈置

 
上一則:數值才是最重要的!「減少脂肪留下肌肉」減肥法 下一則:小心這些動作!有壓力時容易做「睡眠中變醜」的行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