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也這樣做!不費時「排毒瘦身」用喝的美容法


長澤雅美也這樣做!不費時「排毒瘦身」用喝的美容法

「想變瘦但不想痛苦減肥」「想要有好肌膚,但沒多餘的錢花在保養品上」,不論是哪個年代這些都是女性們的煩惱。

「想變美,卻不想花費時間和金錢」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其實是有方法可以簡單達成的。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有著引人注意的美腿和漂亮肌膚的長澤雅美也都持續在做的”熱開水”美容法。

 

■熱開水有美肌和減肥效果的原因

長澤雅美也這樣做!不費時「排毒瘦身」用喝的美容法

熱開水就是比體溫再稍微熱一點,約為40~50度。經常聽說生病期間和生病後多喝熱開水對身體很好,但其實平時喝對減肥和擁有漂亮肌膚也是有很好的效果,您知道嗎?

這是和體內的”內臟加溫”有關係的。那內臟加溫,具體來說會有怎樣的效果呢?

(1) 減肥效果・・・新陳代謝變好,變得容易燃燒脂肪。

(2) 美肌效果・・・胃部溫度變高會促進消化,滯留在體內的毒素經由尿液、排便排出。提高了排毒效果,痘痘和粉刺自然不易出現。另外,由於代謝變好,營養也容易傳送至肌膚。

(3) 放鬆效果・・・刺激副交感神經,有放鬆之效果。睡覺前喝的話,可幫助順利入睡。

僅僅是喝熱開水就可以有這些效果,真的令人吃驚呢!但是,不是喝下去就好。喝熱開水時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

 

■喝熱開水時的注意事項

長澤雅美也這樣做!不費時「排毒瘦身」用喝的美容法

(1) 不可喝過量

熱開水最好的是在起床後、睡覺前、吃飯時喝下一杯馬克杯的量。雖說有益於身體,但喝過量也會造成水腫或胃酸變少的原因,要小心喔!

(2) 煮沸15分鐘以上

自來水煮沸後,會增加一個叫做三鹵甲烷的物質,讓過敏症狀惡化、加重各個器官的負擔。所以飲用自來水時,為去除氯和三鹵甲烷,請煮沸15分鐘以上!

(3) 趁熱喝下

熱開水放置10分鐘左右再慢慢喝下是最好的,只是冷掉的話就毫無意義了。趁熱把它喝光吧!

 

以上,為不花錢不花時間就可以提升美容和健康效果的方法。即使忙碌的時候,也只需將水倒入馬克杯中,放進微波爐加熱1分半鐘即可做好熱水,是不是很輕鬆就可以完成呢!

點這裡看更多「健康飲食」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恐怖!讓你快速老化的10個NG口頭禪

※ 超震撼!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的時期是●●

※ 導致老化加速的兩種錯誤「吹髮」方式

※ 永保年輕美肌!延緩老化的6個祕訣

※ 注意!妳攝取過多致癌的不良油脂嗎!?

 
上一則:10年後竟變成鬥牛犬臉!不忍心看的「招來老臉」的NG習慣 下一則:早餐喝蔬果汁大NG!? 反而黑斑變多的蔬菜和水果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