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為什麼老是被劈腿……。有這樣煩惱的人,說不定原因就出在自己身上喔! 若只是一昧地責備對方說對方的不是,到頭來無法好好談一場戀愛的還是自己。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4種“容易被劈腿的女性”類型。

 

■1:喜歡讓男朋友吃醋

當最愛的男朋友或是丈夫為了自己吃醋,這多少會帶給人快感……。

但是,故意上傳與男性友人的合照等,讓男朋友或丈夫吃醋的行為可是不行的。

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當對方感到不悅時,有可能為了報復而故意與其他女性出遊,其中也有真得發展成外遇的情形。所以,讓對方過度吃醋的行為也是必須要注意的。

 

■2:如小惡魔般的戀愛方式

利用自己的戀愛技巧,喜歡如玩遊戲般引誘男性的人要注意了。

因為對對方而言,妳說不定也只是他遊戲的一環。若是遊戲的話,只要贏了以後就會想挑戰下一場遊戲。換言之,即使發展至交往,說不定在交往期間對方已經開始在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會參考小惡魔技巧或是酒店小姐的戀愛秘笈的人也要特別注意。

 

■3:2人之間有明顯的主從關係,而且自己處於下位者

所有的事都是對方說了算。在家裡必須要煮飯給他吃,在外面吃飯也要看他的心情做決定。像這樣完全的主從關係也是必須注意的。

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與對方之間存在有主從關係而且自己又處於下位者時是非常危險的。這是因為妳對他的態度會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人的魅力是在最自然的情況下產生的。若是讓對方發現自己老是處於配合的狀態時,對他而言,與妳相處的時光也會變得很無趣。

此外,當妳出現類似“自己和他不匹配”的想法時,就有可能表現出謙卑的態度。這麼一來,他可能會覺得妳沒有自己的個性,自然而然地就會對其他的女性產生興趣,盡而導致外遇。

 

■4:總是懷疑他有外遇

容易感到不安,經常想要找出對方外遇跡象的人也是不行的。

沒事就要觀察對方的言行或是確認對方的行程,漸漸地對對方而言,與妳在一起的時光會變成痛苦的根源。久而久之,會對與妳之間的關係感到疲憊,自然而然地就會投向其他女性的懷抱中了。

 

如何? 覺得自己常常被劈腿的人,還不趕快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屬於上述4個類型之中。若是有與自己相符的部分,一定要確實改善,多注意自己言行。下次的戀情一定會開花結果的。

@作者:アネモネ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 為什麼變不成女朋友?其實原因是你的餐桌禮儀

※ 人生除了男朋友外,gay朋友也超重要好嗎!

※ 不敢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把男友嚇跑的NG吃相!

※ 3人中就有1人!「交往前的旅行」是●●的徵兆!?

上一則:就是要蜜桃臀!讓鬆弛的歐巴桑屁股「變翹臀」的按摩法 下一則:繼巴西苺後日本開始流行的「抗老水果」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