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戀愛所遺忘的「乾燥花女子」悲慘共通點

被戀愛所遺忘的「乾燥花女子」悲慘共通點

今天日本的新話題『乾燥花女子』,意指「最近幾年都沒有男友」「直接來回公司及家裡的每一天」「不記得戀愛是什麼了?」若一段時間很久沒有戀愛的女生。的確,長久下來很容易會有這種心情吧。

但若是長時間持續遠離戀愛的情況……也許你正是現在話題中的乾燥花女子也說不定! 這次我們將介紹寂寞的日本的乾燥花女子共通點。

 

■乾燥花女子是?

乾燥花女子正如其名,為遠離戀愛、流行、美容等如同乾燥花一樣對戀愛的態度已經乾枯沒水分般的女子。現在就趕快來檢視乾燥花女子的共通點吧。

 

■妳沒問題嗎? 乾燥花女子的檢視清單

(1)2年以上沒有男友

(2)想不起自己多久沒跟男性單獨出去了

(3)感覺不到心動了

(4)周圍沒有帥哥

(5)假日不是一個人就是和女生朋友及家人度過

(6)覺得聯誼等和男性相處很麻煩

(7)覺得沒化妝出門也沒關係

(8)對流行或美容沒興趣

(9)只要有女生朋友、寵物或酒等嗜好就足夠

(10)已經不知道戀愛的好處為何

若是有說中多數項目的話,你正在向乾燥花女子前進! 趕快根據以下項目來擺脫乾燥花女子吧。

 

■馬上可以做到! 3個脫離乾燥花女子的項目

被戀愛所遺忘的「乾燥花女子」悲慘共通點

(1)以戀愛劇或少女漫畫喚回心動感觸

若是忘記心動而回到日常生活是很危險的! 請以戀愛電影或少女漫畫來喚醒心動的感覺,從戀愛體質的女主角身上來學習吧。

(2)就算不喜歡也OK! 增加男性免疫力

遠離男性時間越長對於男性的免疫力也越低,經常去的咖啡廳店員、學生時代的男性朋友等,就算感覺不到戀愛心情的對象,也可以當作是訓練增加對話。

(3)總之就是改變自己! 增加魅力

沒化妝加上頭髮毛燥這樣是無法增加女生特有的魅力。布丁頭及退色的染髮、受損的髮尾到髮廊去保養吧。若是不習慣化妝可以從CC霜及腮紅、眼線下手,就可有自然且氣色好的印象,花時間在自己身上正是脫離乾燥花女子的第一步。

 

大家覺得如何呢? 現在就開始從乾枯的乾燥花畢業,朝鮮豔的花朵前進吧。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只要3分鐘就完成!短時間即可打敗討厭橘皮組織的絕技

※ 輕熟女注意!秋季時「瞬間衰老」危險女性的特徵

※ 嚇跑意中人!容易使頭皮產生「老人臭」的NG習慣

※ OMG…好慌張!跟「出油脫妝」說再見的3個簡單小技巧

※ 只要喝就好!5個「能夠燃燒脂肪」的魔法飲品

上一則:繼巴西苺後日本開始流行的「抗老水果」為? 下一則:傻眼!「頭皮浮腫」若放著不管很有可能成為大臉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