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吃虧了!「鞋子磨腳」可利用手邊的●●來預防

不知道就吃虧了!「鞋子磨腳」可利用手邊的●●來預防

女性經常有的煩惱就是鞋子容易磨腳或起水泡,特別是在季節轉換要換秋冬新鞋或靴子的這個時期,相信有不少人都有這種情況?

而且不只有疼痛,一有傷口就很難治癒只能忍受疼痛繼續穿著鞋子……。

但其實鞋子磨腳是可以用家中的美容產品來預防及維護的,現在就馬上為大家介紹吧。

 

■快速治癒磨腳傷口的方法

鞋子磨腳後的傷口及水泡可塗抹椰子油後再貼上OK蹦就能夠較快治癒。
另外蘆薈膠也相當有效果,不只可保濕也能減輕紅腫。

若是家中沒有椰子油或不想使用椰子油的話也可直接貼上OK蹦,但可別像平常貼傷口一樣包緊緊,中間部分請留下少許空間讓空氣接觸傷口。

 

■如何預防鞋子磨腳?

不知道就吃虧了!「鞋子磨腳」可利用手邊的●●來預防

要預防磨腳可使用凡士林,以前曾穿過卻一直磨腳或接下來要穿上的新鞋,都可在容易磨腳的部位塗抹上凡士林再穿上。

另外嬰兒爽身粉也可預防磨腳,為了不要讓鞋子裡的素材過度磨擦皮膚以及為了讓皮膚觸感變好,可在鞋子裡灑上嬰兒爽身粉。

但需要注意的是爽身粉容易使腳底也沾上,因此若是需要脫下鞋子的日子最好避免使用。
另外經常磨腳的部位可事先貼上防水OK蹦也可有效預防。

 

大家覺得如何呢? 腳上的鞋子到現在還是容易磨腳,或是接下來要穿上剛買的新鞋時,請在穿上前嘗試看看以上地方法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美體保養」的文章

 

【延伸閱讀】

※ 皺紋鬆弛・月經不順的原因!打敗「辦公室手腳冰冷」的妙方

※ 妳知道幾個?檸檬的5種超美味的飲用方法

※ 其實好處多多!「除毛後更漂亮」的5個部位

※ 擁有「性感美背」的方法

※ 怎麼休息還是累?改變電腦用法當快樂上班族!

上一則: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下一則:就是這樣才瘦不下來!愛吃白米飯的「正確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