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你陷入負循環了嗎!?

超可怕~你陷入負循環了嗎!?

有些女孩長得不差但就是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先不要說有沒有正桃花有些甚至連所謂的「露水姻緣」都沒有。

為什麼呢? 因為人生有所謂地「好循環」和「負循環」,現在就來告訴你們是什麼地方讓兩個人的人生走向相反方向。在於「習慣」這件事,快來看看有哪些習慣差異造成這様結果~

 

■1.行動習慣

壞習慣的人遇見重要的事會先放一旁,等他想到要處理時已過了時效性。好循環的人行動習慣則完全相反,他會先有效快速處理,也不會把無關緊要的事一起捲入,該留就留該丟就丟完全不拖泥帶水,更願意挑戰新事物承擔風險。

超可怕~你陷入負循環了嗎!?

■2.身體習慣

負循環的人會常把「累」掛在嘴邊,沒有運動的習慣,減肥都靠「肥滿藥」(減肥藥)依存症候群。好循環的人即使再忙,還是會把運動放入自己的行程表裡,身體內部能量高。

 

■3.思考習慣

負循環的人遇到問題時不會先想「該怎麼辦」,永遠都是別人的問題和對別人的不滿。不只如此,當壓力滿到爆炸時,他們會充滿負面情緒和覺得身旁的人都是阿呆。另一方面,好循環的人遇到問題時會先想自己應該怎麼改變和處理,正向積極的態度讓大家可以信賴。

 

■4.精神(內在)思考

超可怕~你陷入負循環了嗎!?

負循環的人總是「義務」做每件事,而好循環的人則恰恰相反,認為做任何事是自己的「權利」。另外,好循環的人對於投資自己這件事不會手軟,所以好循環的人總是愈走愈高(前),人脈累積也愈來愈多。

 

好循環和負循環的人最大想法差異在於負循環的人總是想著他可以從別人那裡獲得(得到)什麼;好循環的人則是想著自己能夠為他人給予(貢獻)什麼。不要再怨嘆自己命不好了,從小「習慣」(想法)開始改變,你(妳)的人生也會開始走向光明喔!

⇒點這邊看更多「煩惱」的文章

 

【延伸閱讀】

※ 絕對要成為順暢女孩!「天天排便順暢的人都在做」的4個事

※ 給每天陷入痛苦的你「不被壓力擊倒」4個理論實踐法

※ 不耐煩的時候該怎麼辦?「不要被憤怒所支配」的3技巧

※ 不知道就吃虧了!「鞋子磨腳」可利用手邊的●●來預防

※ 引人側目的毛髮第二名為眉毛!第一名竟然是「●●下的鬍子」

上一則:有效!給肥肉重擊的4種「水果水」美容飲料 下一則:反而貧血!? 女生一定要小心「糙米的陷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