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飾品是H&M…那麼鞋子呢?達人指名購買的「低價品牌」大公開


小飾品是H&M…那麼鞋子呢?達人指名購買的「低價品牌」大公開

近來很多藝人開始會在部落格或Instagram上PO出使用低價品牌打造的風格,雖然可愛的洋裝也不錯,但利用小飾品裝飾出的風格,也是流行醍醐味的一種。

這次身為造型師的筆者就要為各位介紹想在服裝風格中加進低價品牌小飾品的選取技巧

 

■1:低價鞋選GU

種類豐富,從流行到基礎款式,GU有著幅度廣泛的鞋子,在眾多低價服飾中也是十分推薦。

特別推薦給喜歡休閒服飾的人! GU的鞋子中有許多容易搭配、低跟的款式。平常穿慣高跟鞋想試試平底鞋的時候再適合不過。「想稍微試試強烈自我主張的鞋呢」這麼想得人,相信也能在低價品牌這種試水溫剛好的價錢中找到適合的鞋子吧。

雖然「重靴」之類的款式相較之下較少,但GU還是有的。今年夏天就試著集齊各種款式吧。

 

■2:低價披肩選ZARA

從素色到花紋,除了有著各種設計外,便宜披肩經常會有「披肩質地的豐厚感不足,導致披上後顯得貧乏」的困擾在ZARA的披肩上完全不會遇到。

由於有許多質地豐厚的品項,「披上後能看得很清楚」是ZARA披肩的特徵。

有多件披肩是很便利的事,除了作為裝飾外也可以有許多用途。CP質高的話就會想要在身邊多準備幾件呢。

 

■3:低價飾品選H&M

項鍊或耳環等小飾品,若想用幾百塊快速地入手建議的低價品牌是H&M。

便宜的飾品經常發生「帶起來太重」「馬上就掉色」等讓人覺得「真是不該買……」的想法,但H&M不容易發生這種情況,堅固的飾品和豐富的類型是推薦H&M的理由。

 

好不容易入手的東西,為了不要變成「便宜沒好貨」的情況,建議參考這篇文章來購入低價品牌的配件吧。

點這邊看更多「流行」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屁股大的選UNIQLO…腿短的話?根據體型選擇「平價品牌」牛仔褲

※ 只要花一次錢就好!3個「防止染髮後脫色」技巧

※ 【雨天不擔心】從濕氣中拯救悲劇的「扁塌毛髮」急救法

※ 又髒又臭!讓專家告訴妳「讓鞋子煥然一新」密技

※ 糟糕…價錢曝光了!?「看不出廉價服裝」的專家穿搭技巧

上一則:從B變身為F罩杯!讓專家告訴妳「豐胸有效食材」為何 下一則: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