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要讓人覺得妳是個可愛的女孩,清潔感是絕對必要的! 如果妳很漂亮,但卻頂著一頭亂髮或是穿著髒兮兮的服裝,就太糟蹋你的美貌囉。

今天,我們將介紹女孩們該注意的幾個重點,千萬不要讓男生覺得妳不OK!

 

■1.頂著毛燥的亂髮

首先,頭髮占第一印象很重的比例,如果妳畫了精緻的妝容,但頭髮卻亂七八糟或是十分毛躁,就前功盡棄了! 所以頭髮的保濕及造型都是很重要的。像是在洗澡時確實護髮,以及潤絲,在洗好澡後使用精華或是出門前定型讓頭髮保持養分保濕都是可以試著下手的部分。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如果頭髮真得很容易亂,可以試著做造型不要讓頭髮看起來亂七八糟。

 

■2.用脫線的手帕或是穿著脫線的衣服

不要以為男生總是粗枝大葉,如果男生與你約會的時候,氣氛正好時,看見妳拿出的手帕已經破舊到脫線,可能會讓他幻想破滅喔。

或是穿著漂亮的衣服,但卻脫線的話,會讓妳整體的分數打折扣。

 

■3.腳踝髒髒的或指甲不乾淨

男生對漂亮女生的定義,很多都取決於高跟鞋。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但是,穿高跟鞋也是一個學問喔。穿著高跟鞋就會露出腳踝,但如果周圍皮膚沒有保養,一雙腳踝反而拉高妳的外表年齡!

還有穿著魚口高跟鞋時,指甲有汙垢或是塗上的指甲油已經落漆,反而會讓印象變更糟呢。

 

■4.膚色不均勻

防曬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妳都不防曬,在約會時穿著細肩帶洋裝,被男生發現有曬出來的T恤痕跡,也會影響對妳的第一印象。

 

要做個清潔感美人,一定要記得做好上述4項喔!

 

【延伸閱讀】

※ 一顆顆「背部痘痘」該怎麼穿泳衣!背部痘痘大作戰

※ 【雨天不擔心】頭髮和心情…都亂糟糟!「濕氣問題」解決3方法

※ 日本模特兒森星的體態秘密!快從今天開始喝「美味飲品」

※ 近看歪七扭八!嘗試畫眼線前必讀「慘不忍睹眼線」4原因

※ 趁夏天瘋狂生長!「促進睫毛生長」的魔法食材

上一則:小飾品是H&M…那麼鞋子呢?達人指名購買的「低價品牌」大公開 下一則: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