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現在這季節只要走出外面,光走路就汗流不止。但以為夏天不需要保濕就大錯特錯囉!

其實在夏天肌膚內層反而是非常容易乾燥的時期,尤其是洗完臉覺得流汗不需要保濕,輕忽的下場就是變成肌膚外表油膩長痘內層乾巴巴症候群。

一年四季保濕都是重頭戲,夏天保濕有做好冬天皮膚煩惱少!

 

■進入夏天猛出油的原因是保濕不夠?

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可能是常在冷氣房裡工作的關係肌膚變得容易出油,上妝到了下午就很容易浮粉很困擾我。

跟一樣住在日本的台灣朋友提到自己出油的煩惱跟敏感肌的問題,朋友馬上丟給我現在在日本雜誌很紅的米做的保養品網站。看到網路介紹日本藝人及模特兒有1,600人都是愛用者,而且已經銷售1,200萬瓶。在日本跟世界各地的高級旅館及名媛會去住的飯店、SPA都有引進。

在台灣最近也開始很多人在用,使用後滿足程度94%,在FashionGuide也被提名2015年的美妝評鑑化妝水部門大賞喔!

跟其他品牌不同的是這保養品的成分含有”RICE POWER No.11 精華”(有效保濕成分),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働省唯一認證,並且涵蓋41個國家的人在使用。

將米經過90天發酵期提煉出來的保養品,利用「米的精華」可改善肌膚乾燥及維持保水力效果,從肌膚內側到外改善肌膚的滋潤。感覺就像回到二十多歲時的彈性光澤肌!

查完成份當下馬上訂購了化妝水跟試用組,迫不及待想快收到試試!

 

■米的保濕力! 保濕化妝水跟試用組大曝光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了!

這次主要目標是在台灣口碑相傳的深層滋潤護膚水(120ml),然後也想試看看美容液跟乳霜效果所以也訂購了試用組。

試用時間是在沐浴完後。

米萃極潤保濕化妝水

第一次用時真的有感動到!潤滑的觸感,馬上就可感受到瞬間被吸收至肌膚。

肌膚不但變得細緻,而且改善臉部細紋的效果也很好,明顯變得保溼又潤澤。

特別是在意的眼睛周圍部分,睡前我會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再次輕輕的擦上少許化妝水在眼周更滋潤些。每天早晚都用覺得保濕效果持續,早上起來之後肌膚還是保有滋潤的感覺。

然後接著擦試用組的精華液跟滋養霜。

米萃極潤保濕精華液

因為我皮膚屬於較乾燥所以大概擠兩個珍珠粒大小。輕輕柔柔地擦上臉部全體,加強塗抹在容易老化的眼周、法令紋周圍。

・米萃極潤保濕滋養霜

觸感比精華液還更柔軟,只要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延展性相當好。主要以鎖水功能為主,說明書上面寫說擦乳霜時只要輕抹上包覆整個臉部,一點點也很保濕。

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試用約一個禮拜的感想:

RICE FORCE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很符合我想要的滋潤及保濕。

極潤保濕化妝水的正品,持續擦了兩星期之後鼻頭的毛孔也沒有之前明顯。

之前因為保濕不足外油中乾讓我額頭長了一陣子的痘痘,試用一周之後,原本早上起床會整臉出油的狀況大大改善,痘痘也消了覺得肌膚少了很多負擔。

乾燥出油都不怕!「米做的化妝水有超強保濕力?」大解析

而且早上上妝粉底很服貼肌膚也不會浮粉! 這大概是有做好保濕的功課吧(笑)。

常常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詢問哪裡購買,其實在日本這品牌的保養品的銷售通路只有限定在網路上販賣,現在在台灣可以直接在官網購買,不要來日本百貨與藥局白跑一趟囉! 雖然只有網路商店但這樣也可以賣了1200萬瓶,可見保濕力真的好才能無視店面通路。

 

而且現在網路上購買從日本的香川縣寄來免運費很划得來,趁現在要不要一起嘗試RICE FORCE的保濕力呢?

 

【参考】

※ RICE FORCE官方網站

上一則: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下一則:讓男友覺得「妳最可愛」在約會前一天該做的5件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