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小臉按摩術

若是有簡單的就可以小臉的方法的話,不論是誰都會想要知道吧!為了回應大家的需求,這回要傳授給大家不管是誰都可以做到的小臉按摩技巧。



這回要介紹的按摩重點是淋巴。



■什麼是淋巴?



常常可以聽到“淋巴流動……”,淋巴到底是什麼呢?


所謂的淋巴系統指的是遍佈全身如網狀般的淋巴管與淋巴液。而淋巴液可以將體內的老化廢物等排出,具有如下水道一般的功能。


藉由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及淋巴的流動,不僅可以消除暗沉與水腫,還可以緊緻肌膚達到小臉效果喔!


此外,因為淋巴液與肌肉的運動也有連鎖關係,所以讓臉部肌肉放鬆淋巴的流動就更為順暢,更能提升效果。


■按摩的重點是?



利用臉部按摩可使淋巴的流動順暢,但光按摩臉部的話效果會減半喔!因為臉部與身體是相連接的,所以使身體淋巴的流動順暢也是很重要的。



最強的小臉按摩術



此外,由於臉部的肌肉放鬆可以使血液循環變好,按摩效果也會提高。要讓臉部肌肉放鬆的的話,重點是要按摩與臉部肌肉相連的關節。

那就是胸鎖關節。位於鎖骨的下方。挺胸以指腹由下往上按壓3次。這對淋巴的流動有很好的效果喔!

還有,因為耳朵的前後周圍是淋巴液聚集的場所,按摩耳朵下方至鎖骨的筋,更能加速淋巴的流動。



■讓臉部輪廓變小的方法



1. 以手指按住下巴,輕輕地如畫圓般沿著臉部輪廓按摩至耳根。

2. 之後,捏住耳朵如畫大圓般旋轉耳朵。

3. 手指併攏後從耳朵下方開始按摩,順著脖子的筋向下至鎖骨下方,慢慢地做,不要間斷。左右兩邊都要進行。


進行淋巴按摩時,最好在洗完澡後或是稍微運動後等體溫升高的時候進行更具效果。因為體溫升高就能讓肌肉放鬆,淋巴也能更流暢!



這麼簡單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閱讀更多美忍者>>







◎作者:平野 宏枝

◎翻譯:藍藍





最強的小臉按摩術



★推薦相關文章★



有不易發胖的吃點心時間!?





不知道就虧大了!「一壓即可簡單瘦」的兩個穴道





糟糕…小腹凸出,該怎麼辦?





做出讓他心動不已的可愛睡臉的4種技巧







※本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上一則:水腫?還是肥胖?瞬間判斷『肉質』的方法 下一則:婚禮中除了新娘,妳最耀眼!介紹婚禮適用的3種妝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