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夏季因為汗水與皮脂讓肌膚濕濕黏黏的! 光是在這樣肌膚容易出油的時候,還要使用油性卸妝劑真的令人有所抵抗……要推薦這樣的人液狀的卸妝產品。溫和肌膚又能卸妝,清爽的觸感也是其人氣的秘密。

接下來就要介紹包含了夏季新產品的卸妝液!

 原文請看此處

 

■1:江原道/卸妝液/300ml 2,940日圓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以製造『女優肌』的粉底著名的江原道,無論是這樣的女優妝或是防水妝都能輕鬆卸除,不需在沖水的弱酸性卸妝水。利用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與舒緩肌膚的香草,維持肌膚的水嫩 !

 

 

■2:Bioderma/SensibioH2O 舒妍 高效潔膚液/100mL 1,260日圓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以『科技解決肌膚問題』的品牌理念,誕生於法國的肌膚保養品牌。如水般的清爽感,卻能確實卸除粉底與睫毛膏等頑強的眼妝。因為卸妝後仍能維持保濕,所以建議乾燥肌膚的人使用。

 

 

■3:La Roche-Posay/青春清爽潔膚水/200mL 2,625日圓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世界上有25,000以上的皮膚科醫師所採用信賴性高的護膚保養。敏感性肌膚‧青春痘肌膚用的EFFACLAR系列中,新登場的液狀擦拭型卸妝產品也造成話題,支援皮膚原有的功能,緊緻毛孔,成為不易長青春痘的肌膚。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此外,上述介紹的『Bioderma』與『La Roche-Posay』這兩個品牌是是誕生於法國的。法國自古以來就有湧出用於肌膚護理的天然水。『江原道』的卸妝液也是使用出雲湯村溫泉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等,各家廠商的水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壓力也是引起肌膚問題的原因之一。夏季使用液狀卸妝產品,就能輕鬆愉快地渡過護理肌膚的時光了!

 

@譯者:藍藍

上一則:什麼?光是喝這個就可以瘦5公斤的方法是… 下一則:超痛!跟「鞋子打腳」說拜拜的3個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