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美容大作戰

省錢美容大作戰

在不知不覺中越變越多的美容費……。雖然想要壓低價格,但是「想要確實保養,所以也沒辦法」,是不是因此而放棄了呢?

想要不傷荷包,又要確實變美。其實很簡單! 聰明地變美,這樣的技巧不僅是對現在的自己,對將來的自己說不定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要介紹據有高度意識的人所實踐,3個基本的節約美容。

 

 

■選擇從頭髮、身體到臉部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省錢美容大作戰

在逛街時看到心儀的商品後,即使愛用中的商品未使用完畢也馬上換新! 這樣的經驗,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有過吧! 並不是不喜歡,而是因為想要使用新的東西,因為這樣的理由而丟棄的話就太可惜了吧!

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其他的部位是否可以使用這回事。最近有許多品牌也推出了從頭髮到身體、臉部都可以使用的噴霧、保養油。

即使是沒有標示是多用途的商品,剩下的化妝水與乳液也可以做為身體保養用到最後。

 

 

■比起使用化妝棉,更推薦的就是精製水

省錢美容大作戰

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的人與用手的人相比,化妝水使用的速度總是比較快。但是,就這麼做為面膜使用等,化妝棉也有其魅力的存在。

這樣的化妝棉派使用精製水,就可以大幅抑制化妝水的消耗速度了。利用在藥妝店便宜販售的精製水將整片化妝棉沾濕後,再浸化妝水就能大幅減少使用量了。

不需要節省,還可以大量使用,對肌膚的滋潤補給也有很大的效果!

 

 

■吃完的水果曬乾後做入浴劑使用

省錢美容大作戰

為了輕鬆渡過寶貴的入浴時間所必要的入浴劑。但是,每天使用的話成本也會變高。

這時可以利用早餐等所剩下的果皮。曬乾後放到浴缸裡,就能作為具有清新香味的入浴劑使用了。特別推薦柳橙或葡萄柚等柑橘類。

省錢美容大作戰

將使用完的面膜作為全身用的濕紙巾、乳液當作卸妝油使用等等……大家一定都有實踐過節約的方法。但是,是不是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嫌麻煩而沒有持續下去了呢?

不需要向美麗與荷包妥協,再一次養成“節約美容”的習慣吧!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贏在暑假起跑點!「出門前必備」的美髮護理

※ 壓力造成的「胃痛」緩和方法

 擺脫落伍妝容!流行的「貓咪眼妝」的訣竅

※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前篇】

※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上一則:甚麼鬼!? 外國人難以理解的日本怪流行 下一則:告別令人作噁的霉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