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要告訴女性們一個好消息!海外有一項話題性十足的實驗,是利用“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這個激素的名稱就是“催產素”!

日本的姊妹媒體『Menjoy!』的文章中介紹過,催產素是使大腦產生一對一相關連的傳達物質,和一夫一妻制也有關係。
原文請看此處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本來催產素是女性生產時所感到的“喜悅”和被擁抱時感到治癒的激素。以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分泌這個激素可以有效消解壓力,是非常重要的激素。

治癒的效果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還有防止外遇的效果,那麼一定不能小看它,甚至希望它多分泌一些吧? 這回,要介紹如何分泌催產素的方法!

 

 

1:分泌雌激素時,多增加接觸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雌性激素是女性激素的一種,對催產素的感受性有增強作用。所以當雌性激素分泌較多時,建議多增加肢體上的接觸。例如,懷孕時就是雌性激素分泌較高的時期。懷孕的期間,多讓老公摸摸自己的肚子吧!

還有,排卵期也是雌性激素分泌較高的時期,因此較適合肢體接觸的時機是在生理期結束後。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2:多擁抱家人,包含小孩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催產素會藉由接觸和撫摸而分泌,還有父母在逗小孩時也會分泌。同時進行的話,不僅可以促進催產素分泌還可以增進家庭和諧。所以,盡情地張開雙手擁抱家人吧!

 

 

3:在床上做一些事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床邊情話或在床上擁抱都可以促使催產素分泌。試著養成習慣,睡前和對方說聲「我愛你」看看吧!

 

如何呢? 不會出軌的情侶,也許平常就是自然而然地做這些事吧? 人也是動物,有時也會被其他有魅力的異性吸引,但是為了不要發展成外遇的情況,平常多增加一些能促進催產素分泌的機會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翻譯:杜 敬之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只好吃!「蜆」還隱藏著意外的效果

※ 起床變簡單了!「擁有良好的睡眠訣竅」4大類

※ 就連手指都無法放入口中!就連松浦亞彌也罹患的恐怖疾病!

※ 抗拒早安吻?起床時口臭發生的三個原因

※ 4個簡單手勢,輕鬆變身『巴掌臉』

上一則:吃膠原蛋白會長痘痘和橘皮組織?!膠原蛋白NG攝取法 下一則:天啊!妳還不知道!? 5個NG的防曬油使用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