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夏天氣溫每天幾乎突破三十度,這樣的天氣是不是很讓人容易心浮氣躁呢!?
原文請看此處

在海邊游泳、BBQ等等充斥歡樂活動的夏天,無法避免的就是在大太陽底下流汗這一件事吧!

好不容易做了個時髦的裝扮,卻因為汗水而不能開心的活動是不是挺可惜的呢!  這次要介紹各位如何抑制夏天的煩惱”汗水”的五個方法。

 

 

■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1)冷卻淋巴結

藉由冷卻淋巴結來讓被冷卻的血液及體液在身體循環,可以抑制體溫的上升。對於抑制出汗有效果的六個部分。

・脖子後面

・鎖骨

・腋下

・膝蓋後面

・太腿根部

・手掌內側

如果沒有冰敷袋或保冷劑,可以用寶特瓶或罐裝果汁簡單的冷卻一下就好了喔!

 

(2)使用抑制汗水的產品

用制汗商品來擦拭流了汗感覺很熱的身體,可以把汗味以及黏答答的身體都一掃而空。

另外,用有中和熱氣功能的薄荷醇等等的涼爽成分摻入的話,可以讓身體更快的冷卻,讓汗早點止住。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3)對著風吹

對著電風扇可以讓自己的體溫下降兩度,所以是一個好的冷卻身體的方式。

如果沒有電風扇的話,可以在陰影處或移動到自然風吹的到的地方,另外,用扇子或團扇搧風也跟電風扇的風具有同樣的效果,時常準備一個在包包裡如何?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4)用“冷菜”讓身體冷卻

冷菜,是屬於冰冷蔬菜的略語,就是可以讓身體冷卻的蔬菜的意思。吃多含鈣的蔬菜具有讓體內多餘的熱氣排出的功能,可以幫助形成一個熱氣不容易囤積的身體喔!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5)按壓穴道

可以在公共場合不受到大家的注目簡單可以按壓的穴道是勞宮穴,它具有抑制手汗的功能。

在手掌握緊時中指所指的部分,在出汗很嚴重時可以按壓看看,它同時也具有放鬆的效果,或許也可以緩和熱氣所造成的焦躁喔!

雖然氣溫節節上昇,但是若是能有效地抑制汗水,會讓我們更能愉悅地度過美好的夏日唷!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身體格外發冷!? 半身浴令人意外的三個NG行為

※ 美女們要小心!為了美容而攝取4個「其實會讓身體虛寒的食物」

※ 起床變簡單了!「擁有良好的睡眠訣竅」4大類

※ 素顏美人就是妳!濃密睫毛的養成方法

※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上一則:「消除鮪魚肚」在辦公室就可以偷偷做的簡單運動 下一則:超危險!不小心就會讓睫毛掉光的七個不良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