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在現在這個預防口臭的產品熱賣之時,購買預防口臭的產品不再是男性的專利,最近年輕女性的購買比率也在增加。從含有預防蛀牙的木糖醇配方的口香糖,到抑制口臭的薄荷貼片、健康食品類型的香氣膠囊等,出門時可以方便攜帶立即使用的防口臭商品,這些在藥妝店或是便利商店幾乎都有販售。

原文請看此處
造成現代人的煩惱•口臭的主要原因不外乎『內臟的問題』•『牙周病』•『舌苔』。所謂的『舌苔』是指舌頭上白色的髒污。是食物的殘渣與細菌黏附在舌頭上所形成的。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預防『舌苔』專用的牙刷也曾經大紅過,相信因為『舌苔』而有口臭煩惱的人應該不是少數!

要改善口臭最重要的就是唾液的分泌。在『你有「好口氣」嗎!?形成討厭口臭的三大原因【說不出口的煩惱系列】』中也介紹過,口渴時唾液分泌不足口中的細菌會增加,造成口臭的惡化。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想想平常口渴的場景,多半是在特別緊張,出差錯的時候、處於不擅長的狀況下時,身體感到「這是壓力」的時候,就會覺得口渴。最近預防口臭的產品會熱賣的原因,跟現代人抱持著各種壓力有很大的關係。

若起因是由於『內臟的問題』,就必須去看內科,在以上的介紹中『牙周病』•『舌苔』可以靠自己的保養做改善。為了不要在惡化下去,要時常注意做好口臭的自我管理喔!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解決口臭的方法就是這5種!

1:節制吸煙。

2:吃東西的時候要好好咀嚼,促進唾液的分泌。

3:咀嚼口香糖,促進唾液的分泌。

4:不僅是晚上,早上睡醒後也要刷牙

5:發現蛀牙就要及早治療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關於口臭,其實只要每天多花一點心思就可以預防的。覺得自己有口臭的人,趕快試著實踐看看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翻譯: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快點住手!5種讓睫毛壽命縮短的NG行動

※ 瞬間擁有「水嫩勾人美唇」的3個魔法秘技

※ 就這麼簡單!3種「週末排毒法」不花一毛錢

※ 超簡單!僅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美人浴

※ 5大「沒有塗防曬而後悔的人」特徵

 

上一則:讓你身心舒暢!身體不適時的10個自我淨化方法 下一則:不再讓毛孔搶光你的風采!消除毛孔的3個技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