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周休二日,或者是連續假期,應該有許多情侶計劃著出去遊玩吧!? 甚至手頭寬裕一些的情侶也會利用共同旅行基金,出國遊玩。
原文請看此處

兩人一起旅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除了製造屬於兩人的回憶之外,也可以藉由旅程的一些突發事情讓兩人一起面對,並且一起處理問題,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但是若是處理不好的話,也有可能成為兩人的分手導火線唷!

在這裡美忍者要為大家介紹大受美國女性歡迎的『Madame Noire』網路平台報導中所敘述的4個在旅行時,千萬不能踩的地雷。

 

 

■1:因為機場checking in或登機時的大排長龍而萌生的小怒火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在到達旅行目的地時,容易遭遇許多打擊你愉悅旅行心情的事件。比方說在機場有許多繁雜的登記手續就是其中之一。還有機位checking in時的行李寄放,排隊等了那麼久終於輪到你,但是航空公司方面為了幾百公克的重量卻要跟你收取超重費用,這種事情應該不少人都會發火吧!? 但是先冷靜一下!

為了這種事情而破壞了屬於兩人的甜蜜旅行啟程,那多划不來啊!? 想想唷! 在眾多旅客當中說不定只有你是要去快樂旅遊的人唷!?  其他的人是去辦公,或者有人是因為家人去是要趕著回國,這麼一想你是多麼幸運的lucky girl! 轉個想法,煩人的排隊是享受旅程的先苦後甘。

 

 

2一直悶在飯店房間裡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充滿異國風味的國外飯店,有許多種類豐富的迷你吧,也有平時享受不到的高級衛浴設備,光是飯店的設施就讓你享盡奢華。到了旅行的最後一天才發現怎麼一天24小時有20個小時都待在房間啊!?

那這趟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享受飯店廢人之旅? 還是……飯店設施當然很誘人,但是到了異地最重要的不就是體驗當地文化,探訪名勝古蹟,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體會在自己國家無法經歷的經驗,才是旅行的真諦。 回國後的照片都在是飯店裡拍的話,知道的人應該都會傻眼吧!

 

 

3發現對方的真實生活面貌而大失所望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因為剛剛交往,而對對方還不識很熟悉,所以存有許多幻想。但是一起旅行之後,一些對方的生活習慣或是本性就會漸漸現形,導致幻滅。比方說男友上廁所不沖水,不挑場合大放屁,刷牙漱口時音量像大叔般豪邁等等……

但是想想唷! 每個人包括自己在內都是從不同家庭出來的,家庭環境的影響所受的家庭教育不同,與自己相異是理所當然的吧!?  當你嫌棄對方的同時,說不定你也正踩到對方的地雷也說不定。 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ㄧ種緣分,各退一步吧!

 

 

4執著自己的生活模式習慣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出國遊玩了,還當做是在家中的千金女的話,那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囉! 有些人執著一定要……不然就……,或是女生們化妝時間過久,往往讓人誤以為要去唱大戲。剛才第3點也也說過了,出門在外一些不方便的事情忍一忍就過了,沒有必要一直堅持己見。

在旅行途中難免會遇傷一些不開心或是理智神經斷掉的事情,但是運用一些智慧突破旅行中所遇到的難關,這絕對有助於兩人的感情升溫。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馬上戒掉自以為可愛的動作吧!讓男生倒抽一口氣的NG舉止

※ 夏天NG洗髮方式「晚上洗頭vs.早上洗頭」哪個才正確呢?

※ 不吃可虧大了!「黃豆粉」能創造易瘦體質的原因

※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 不花一毛錢也能擁有「窈窕身材」的4個方法

 

 

上一則:從防蟲到曬後修護,DIY精油噴霧解決6大煩惱 下一則:真文青偽文青都要去?IKEA約會讓戀情急速加溫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0-13 14:25:24
    其實住在一起也是一樣~~可以加速看出兩個人合不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