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簡單脂肪燃燒瘦身法!

不為人知的簡單脂肪燃燒瘦身法!

忍著不吃東西,做激烈的運動一切都是為了減肥,對此感到挫折的人並不在少數吧?「如果可以輕輕鬆鬆瘦下來的話……」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想過這個問題。

終於! 有了令人興奮的消息!
原文請看此處

不為人知的簡單脂肪燃燒瘦身法!

根據印度的新聞網Times of India表示,人在比較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如果有6小時~8小時的睡眠時間,有可能可以瘦10磅(4.54kg)左右唷 。

這個在美國的奧勒岡州和華盛頓的500位實驗對象所做的研究,以『睡眠』、『壓力』、『憂鬱』、『看電視的時間』、『看電腦的時間』等等和『體重減少』的關連進行了研究調查。

不為人知的簡單脂肪燃燒瘦身法!

這個結果顯示有幾個要因和肥胖有所關連。

只是單純的每天睡6~8個小時的話,脂肪不會燃燒。這裡所附帶的條件是“壓力較低的狀態”。對某些人來說,減少行程來補足睡眠,是減輕壓力的好方法,所以也有人是靠運動加上品質良好的睡眠來減重的。

不為人知的簡單脂肪燃燒瘦身法!

不管是那一種方式,我們眼睛所看不到的“壓力”是很可怕的敵人,不只會加害各位的健康,也會阻礙脂肪燃燒。

為了達到體重減輕的目標,執行嚴格的減肥不只會把身體搞壞,也會累積壓力。所以,首先就是要先找到好的紓壓方式,再來睡個6~8小時的美容覺!你覺得如何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參考】

※ 6-8 hours of sleep helps cut flab | The Times of India

◎翻譯:Reiga.C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知不覺中妳正在傷害妳的頭髮的5個NG行動

※ 又土又俗的馬尾頭掰掰!濕熱雨天也要美美變髮的三個技巧

※ 【戀愛筆記】當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 秋天來了之東京一週穿搭

※ 似懂非懂「黑芝麻粉」夢幻的美容功效

上一則:【戀愛筆記】當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下一則:快住手!在沙龍時讓髮型師討厭的4個NG行動
我要留言:
  • annybank2018
    2021-06-03 15:37:16
    GotoAssignmentHelp is Assignment Help Company providing writing services in world. We always look customer satisfaction rather than demanding only money https://www.gotoassignmenthelp.com/us/services/ https://www.gotoassignmenthelp.com/us/assignment-help/management/ https://www.gotoassignmenthelp.com/us/assignment-help/assignment-hel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