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不管再怎麼修飾外表,內在是無法遮掩的。說話方式就是其中一種。大家在說話時,會覺得「啥……?」而冷場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針對女性的NG說話方式與受歡迎的說話方式,為大家請教了這方面的專家―遠藤智美老師。

 

 

20~30代男性所不具好感的女性的7個特徵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1)說話不分場合的人

若是私底下也就算了,但是在工作或是對長輩的時候,遣詞用字太隨便,不合時宜,都會讓人有ㄟ的感覺。

 

(2)認為因為是女孩子就能亂撒嬌、受人疼愛的人,大錯特錯

男性人數較多的職場常常會出現這種人,但是其實私底下是不受男性好評的。撒嬌的說話方式還是適當為佳。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3)聯誼時一直看手機的人

不管是大家一起共有的時間或是對方就在眼前,一直玩手機會讓對方覺得「對你沒興趣」。

 

(4)說話時不看著對方眼睛的人

不看著對方眼睛說話,會讓男性感到不安,覺得是不是被討厭了?

 

(5)當有人在說艱深的話題或是自己不知道的話題時,不知不覺就睡著的人

這個與(3)相同,表現出沒興趣的態度似乎是NG的。試著附和或是提問題等,讓人會覺得你很有興趣參與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6)看起來是會炒熱氣氛,其實一直在講自己的事的人

比起「我我我」這樣的自我主張,受歡迎的果然還是善於聆聽的人。

 

(7)鼻音濃厚的說話方式

過度裝可愛、耍笨的說話方式不僅是同性,也是男性敬而遠之的對象。

 

 

■讓自己人氣倍增的“4個方程式”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根據遠藤老師的說法,讓人有好感的人的共通點就是“會打招呼的人”“笑容燦爛的人”“注意外表的人”“有清潔感的人”。

這4個項目正決定了一個人的印象,加上說話方式,基本上就能成為“具有好感的人”。

 

 

在家可以辦到! 受歡迎說話方式的練習

(1)內在練習

有過說著說著就搞不清楚自己想要說什麼了……這樣的經驗吧!這時有效果的就是意識到把想要說的話放在腦袋裡。養成先說結論的習慣,說話技巧就能更上一層了。

讓男性瞬間幻滅的7個NG說話模式!

(2)外表練習

擁有好感的說話方式,嘴巴是重點。僅是嘴角上揚,表情和氣氛都會變好。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在鏡子前練習嘴角上揚的動作,自然而然地就會養成習慣了。利用彩妝等了解表現自己的方式,也與充滿自信的說話方式有所關聯。

 

學習受歡迎的說話方式,除了說話的技巧、嘴角上揚等,外表也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從裡到外學會受歡迎的方式,讓自己的魅力更上一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就算美人也NG!讓男性冷感的「女性的行為」

※ 不吃反而NG!「酵素食物搭配法」變身易瘦體質

※ 適度的飲酒有『助於健康』效果!?

※ 什麼!?!吃馬鈴薯可以「降血壓又減重」!

※ 8成的女性比起帥哥更喜歡「好味道」的男人!?

上一則:破壞維他命C的5種因素 下一則:什麼是幫助減肥「增強效果」的魔法飲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