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9)

全身上下,其中最讓我沒有信心的除了下半身以外,就是本人的腳ㄚㄚ了><

 

天升腳型的關係,又大又骨感

關節處很容易與鞋子磨擦生成繭

加上習慣的走路姿勢,讓我連腳底都有厚厚的死皮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2)

尤其加入健身房以後,因為重訓與跑步的關係,腳生成死皮的速度好像有增加的趨勢

有時它會乾到自己脫落翹起來><

 

本來一直都有固定給美甲店作深層保養的習慣

但兩個實在太忙了,我連手上光療都脫落掉光都還找不到時間回去補做

更別說是要我回去做足部深層保養了,我寧願拿來多睡一點阿!!!!

 

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的腳ㄚㄚ快變成乾扁脫皮的阿嬤腳了....超悲劇@@

沒關係~好在我身邊還有個新玩意---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5)

✮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這是"阿嬤的配方"既大獲好評的足貼之後,所推出的厲害小物!!

說到足貼,真覺得很強大~~(即使已經分享過還是要再提一次!!)

有陣子我累過頭,即使晚上睡覺都還再做夢,每天早上起來依然昏昏欲睡到不行

於是我就把珍藏最後一片的"舒緩放鬆"足貼拿出來貼上,在搭配上蒸氣眼罩

天阿!!! 不僅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整個精神飽滿、活力充沛~

太強大了~(決定再去囤貨)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6)

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裡面有足膜一副&四張貼紙

因為沒有什麼多餘且複雜的配件們

就知道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使用起來有多簡單啦!!!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8)

足膜一共有兩隻,沒有分左右腳

我的腳非常大,是25cm(40號)

基本我套得進去一般女生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7)

這四張印有阿嬤圖案的貼紙非常重要

是要固定足膜袋的,也是讓我們事半功倍的必備小物喔!!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4)

在使用足膜之前,要先將雙腳洗乾淨&擦乾

好讓足膜裡頭的足膜液可以徹底完整地跟雙足接觸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2)

對了!!

在使用足膜之前

要另外準備一把剪刀&一雙襪子(要有緊度,不能襪口鬆鬆的喔~)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9)

用剪刀沿著足膜袋上的剪刀圖案&虛線剪開

剪開厚袋子要拿正,千萬不要傾斜過大

不然裡頭的足膜液會滴出來的!!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3)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0)

直接將洗乾淨的雙腳一一套入足膜袋中

並用貼紙固定,分別貼在正面&側面處

讓足膜袋可以更加吻合雙足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1)

最後套上襪子,好讓足膜液與足部接觸更完整

也能避免足膜袋鬆脫

大概等上90分鐘左右再取下就可以了

這在等待的時間,因為有穿襪子加強固定的關係

在家裡到處行走都不會鬆脫

所以這90分鐘對靜不下來的我來說一點都沒有壓力

可以看看電視、吃吃東西,甚至回信整理照片都沒有問題呢

 

!!注意!!!「不能使用超過90分鐘」,另外「腳部有傷口者、肌膚敏感者都不得使用」唷!

 

 

以前有用過其他家的足膜

為了讓老廢角質可以順利更新,會在裡頭添加"酸"

有點會過於刺激,敷著時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甚至也會聞到"酸酸"的味道

 

不過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使用植物萃取物

更添加兩種保濕成份在裡頭

敷起來不會刺癢不舒服

味道也很怡人,是討人喜歡的櫻花香

使"敷腳"時光舒服又愜意呀~~~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3)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4)

時間到之後,就直接拆開取下,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啦!!!

剛敷完其實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大改變,也沒有發紅不舒服

也因為長時間被保濕成份滋養的關係,感覺變水嫩了呢~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6)

沖乾淨之後,我發現足部好像變得滑溜耶

就是走路起來會覺得孤溜估溜的

摸起來滑嫩的感覺也很明顯

但我還沒脫皮喔~~~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5)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

為避免有乾癢的情形出現

最後要再擦上乳液作滋養作ENDING,這樣就算完成啦~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20)

<五天後>

其實大概2天之後,就會發現自己腳上的皮開始變得皺皺

很像上了年紀又忘記作好保濕那種感覺

 

到了第五天,才會變成照片中的模樣慢慢脫落

不過我個人比較奇特別,一直以來用足膜我都不會整片掉落

都是呈現碎屑的方式脫落

不管是腳底、還是腳趾頭的地方都是

而原本關節已經長出厚繭處,會默默脫掉比較乾的外層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21)

<14天以後>

比較神奇還有,到了14天我還在拖落細細小小的皮屑兒

可能老廢角質真的太多太厚><

 

但這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或乾癢的情形出現

讓我忘記它正在脫皮阿~

而且可能因為幾乎天天運動,長時間與鞋子磨擦

讓它沒辦法整片剝落,反而以碎屑的形式離開我XD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7)

完全乾淨之後,水嫩少女腳終於又回到我懷抱了

才這是一個女生該有的腳ㄚㄚㄚ~~

實在很像為什麼我可以三不五時就把自己的腳搞得很狼狽

到底在幹嘛!!!!  腳ㄚ都要哭泣了><

 

阿嬤的配方-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18) 

水嫩的雙足,搭配上繽紛可愛的指甲油

整個無懈可擊~~

 

有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真好

即使沒有時間去作足部深層保養也沒關係

自己在家短短90分鐘就能一切搞定啦!!!

 

◈嬰兒肌 極嫩水感 美足膜 這裡有-->https://goo.gl/CRecmP

◈阿嬤的配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therapy/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其他文章♥

【生活小物】台灣也有足貼啦♥♥有了"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讓我更加有活力面對生活中的大小挑戰!!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