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宮阿哥 粉領植髮降髮線

像清宮阿哥 粉領植髮降髮線

 

2014年09月17日 
 
像清宮阿哥 粉領植髮降髮線陸小美透過植髮降低髮際線,自覺額頭縮小、臉型變柔和。朱冠州醫師提供

【邱俊吉╱台北報導】一名二十來歲粉領族長相清秀,卻因髮際線天生較高,額頭顯得大又寬,讓她自卑感嘆:「老覺得自己像清宮劇裡的阿哥。」經髮際線植髮後,額頭高度降低,臉看來也變小,才重拾自信。醫師表示,髮際線植髮近年蔚為潮流,雖可改善外觀但索價甚高,從髮際線到鬢角完整植一排,花費恐逾十萬元,宜多評估考量。

細緻但價格高昂

收治病例的國泰醫院植髮中心主任詹融怡昨轉述,該名粉領族從小就苦於額頭大、髮際線高,根本不敢綁馬尾、戴髮箍,且一定得蓄瀏海,若不如此,就怕別人感覺她活在清朝,也讓她的打扮受到極大限制,日前終於決定接受植髮。
詹融怡表示,由於髮際線是頭髮第一排,所以植髮密度要夠,也得選擇偏細的毛髮,是細緻度較高的植髮;經植髮後,粉領族的髮際線明顯下降,代價則是自費逾十萬元。
植髮開業醫師朱冠州指出,髮際線植髮在國際已蔚為風潮,男女皆適用;他昨也邀熱愛男扮女裝的陸小美(化名)現身說法,陸原為髮線日益上升煩惱不己,透過植髮降低髮際線後,自覺不但額頭縮小,臉型也變得柔和。 

上一則:自體生長因子育髮術 下一則:來和皮膚專科醫師比觀察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