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堅強需要考驗

【藍白拖】堅強需要考驗

讀者來信:

我目前在醫療院所工作,工作穩定,生活穩定。一直知道自己還想看看很多不同風景,去冒險,想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想放不下自己安穩生活中的鬼打牆。

我知道旅行回來後會更堅強,會有力量得到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決定要在今年放下工作去旅行。

這次主要逗留的國家是澳洲,希望能夠體驗不同的文化的思維,看看是否能夠撞擊出些什麼新的東西出來,想要把這些東西用在工作上,因為工作會接觸到很多的小孩與家長,雖然不一定能獲得什麼力量,但還是希望能帶回一些新想法給更多人。

另外我想知道自己能否在旅途經濟拮据時,和男朋友一同解決問題,讓他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旅伴,因為我預計回台灣之後要和他結婚。

【藍白拖】堅強需要考驗

Dear friend,

如果台灣是顆石頭,離開台灣到另一個國家,好比小石頭擦撞大石頭會產生新的思維火花,人會大改變,經常源自於微不足道的小火花。

但要注意思維被衝撞後會有副作用,也許是看見家鄉外面的人活的比較幸福,所以不願回家鄉;或者是追逐夢想的過程不如預期,所以受傷。

堅強需要考驗,如同樹幹裡的年輪,每一層都意謂者不同時節的錘煉。旅人的離開,會在記憶年輪裡刻下一道道痕跡,述說著不同階段的生命考驗。

帶著愛人去旅行,會是一場美麗又驚險的歷程,你們可能會因此吵架分手,但若你們還沒分手,就表示你們分不開還能共同度過艱苦的旅程,他或許就是你這輩子的最佳生命伴「旅」。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lueWhiteSlippers
【認識更多喜歡#旅遊 #工作的好朋友】

【藍白拖】堅強需要考驗

上一則:【流浪嗜酒師】來自阿爾薩斯的感動:Lumière de feu(火焰之光) 下一則:【管米雪】只是去隔壁喝個咖啡
我要留言:
  • 澳妹
    2014-03-26 08:57:02
    我跟男朋友也在計畫一起出國working holiday,其實也是有點擔心,途中吵架有爭執時該怎麼辦?沒得找姊妹哭訴,沒得找地方冷靜!!!!真是莫名的緊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