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讓台灣更好

【藍白拖】讓台灣更好

我七年級,我是一個公民,我想談的是感受,不是立場。

經過幾天的憤怒,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讓我有點慚愧,當我越以為自己在做對的事情時,其實間接製造更多敵人,也讓自己被情緒淹沒。

今天收到一朵太陽花,一件很棒的禮物。

我試著把情緒救上岸,重新思索這次事件到底帶來的改變與教訓。

雖然事件尚未落幕,結局也可能不會太樂觀,但巨大憤怒帶來影響沒有讓自己好受,也失去平常應有的生活節奏,甚至連文字也變得醜陋。

我問自己:「如果拋開服貿議題不談,我又能為台灣做點什麼?」

身為七年級,我做的不夠多也不夠好,與其抱怨上一代,不如從我自身開始讓八、九級生有更多的可能與機會,我不奢望做榜樣,但更不想成為他們眼中的壞榜樣。

謝謝這朵太陽花,我終於放下憤怒與恨意,發現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家人,並非敵人。

無論你挺不挺服貿,我們都有責任讓自己的家園變得更好,不是嗎?

我七年級,我是一個公民,我會著試讓台灣更好,也會去做更多改變,因為我想住在台灣一輩子。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lueWhiteSlippers
【認識更多喜歡#工作 #日記的好朋友】

【藍白拖】讓台灣更好

上一則:【大魔王】女生不要主動? 下一則:【管米雪】串珠手鍊混搭Tartan styl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