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一直背下去

【藍白拖】一直背下去


讀者來信:

四號、四十一號背包,嘉明湖。

第一次登山就挑戰嘉明湖這麼難的路,幸好順利完成,平安歸來!

可能前一天晚上吹冷氣吹到感冒,在第一天的路程中就發現高山症合併感冒症狀、暈車、呼吸不協調,嚮導也測了我的血氧指數發現過低,拖著這樣的身體還背著十多公斤重的行李走上八公里多的連續上坡(常常是懸崖邊還要手腳併用),現在想起來真是奇蹟!

終於臉色發青的走到下塌的山屋,整個體力透支還發燒嘔吐,整晚心悸無法入眠,經過一夜的祈禱,好險第二天情況開始好轉,終於攻頂並見到天使的眼淚(當下我也要流淚了),真是太美了! 

我真的活在「看見台灣」的風景裡,綿延不絕的高山及雲海實在壯麗,很難想像自己背著沈重行囊在山頭與山頭間穿梭。抬頭看那高高的山頭,心裡真的咒罵「媽呀!我怎麼可能過的去!」總覺得好遙遠,當我專注於每次腳下的步伐,竟也默默的翻越目標。

雖然在疲憊又難受之際,我們也曾埋怨自己好好都市少女不做,爲何自找麻煩?但正是越過這樣的困難,跟感受自然造物的力量,覺得台灣真的好美好,好令人難忘!

【藍白拖】一直背下去


Dear friend,

人總要越過幾座山丘,才能學會放膽,嘻皮笑臉 面對人生的難。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lueWhiteSlippers
【認識更多喜歡#旅遊 #工作的好朋友】

【藍白拖】一直背下去

上一則:【大魔王】巧遇 下一則:【管米雪】SUMMER LOOK / Midi skirt 穿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