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親吻

【大魔王】親吻

沒有鼓勵的意思,但印象比較深的都是強吻(?)這或許表示,在關係發展中,男生總是比女生先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男生比較不需要準備,不就是接吻嘛。

之一,

他們確認要在一起的那天晚上,在餐廳裡,他極想親她。手牽過,但接吻對他來說,也是在一起以後才做的事。

送她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國小,圍牆像屏風一樣凹凸連接,與人一般高,可以從中間的挖空處看到操場。他找到一個牆角把她放進去,她不該擔心,畢竟她幻想過這件事好幾次,甚至也在夢裡練習過,但她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也看得見他的緊張興奮。

為什麼親吻要閉上眼睛,她回想,是因為嚇到,自動把眼睛閉上吧。再怎麼喜歡的男生逼近自己臉的時候,看起來都非善類阿。況且嘴唇不如想像中柔軟,是陌生而意欲攻擊的,他的雙手繞到她背後,看起來是擁抱,目的是不讓她後退。

之二,

是不是每個人都記得初吻?她覺得人之所以會記得是因為,初吻都是強吻。年輕男孩子的第一個女友常常是那個要說很多「不」,或常常無法說「不」的人。她的疑惑是為什麼他這樣還不夠,為什麼每次都要比上次多,每次的結局都是退讓。倒不是她不喜歡親密,而是當她適應一種行為模式,他就開始下一個行為模式。

他按倒她在沙發上,笑容很輕鬆,但帶著不容分說的力道。他俯身,她輕微發抖,他非常高興。過了幾秒,他的唇離開她的,睜開眼睛「牙齒鬆開」。她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要進去。」

之三,

直到他決定親她的前一刻,他們都還是朋友。相處的時候,有那麼多機會,她毫無防備,沒有戒心到了他認為這該是勾引的地步。他是被自己的友誼困住,說喜歡也是喜歡,說不想在一起也是不想在一起,若是親了就不能再當作若無其事。若是親了,關係勢必得重新定義,雖然他也想過,她只是受點驚嚇,然後兩個人又跟從前一樣,當當親密的好友就好的情況。

所謂決定要親,從來不是真的決定,而是衝動。男孩子衝動的時候,女孩子很難用肉體抵擋。他欺上去,她也才知道,其實我沒有我想得那麼願意跟他接吻,「話說,你們在一起了嗎?」她凝視他迷惘的眼睛,看著它們清澈下來。


用三島由紀夫來代結論。

「用嘴巴說出想接吻的人,就是傻瓜。」三島由紀夫  想接吻之時候,P98


「反正戀愛這種事,總要有一件什麼『事件』發生,無論如何計畫,在那瞬間得讓對方感覺,完全是偶發事情,這就是秘訣。換言之,務必要自然,任誰在最初接吻時,男生總是有種打算要接吻的迂腐迷思,自己被自己的計畫所縛,弄得非常緊張,好像機器人般僵硬而失敗。」P99



文章來源:http://akuzyo.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18.html
大魔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maoublog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日記的好朋友】

【大魔王】親吻

上一則:【藍白拖】離開練習曲 下一則:【藍白拖】未來的微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