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喜帖2

【大魔王】喜帖2

他是結婚前一周還要出差的工作狂,她則是別人結婚前一周還想跟他廝磨的傻蛋。她雖知道他就要結婚了,但他看起來還是那個單身的樣子,他的眼睛、笑容、他的手、他的言語,都還邀請著她。

「你還要出差阿?」不用準備婚禮嗎?,她吞下後面這句

「對阿,最後的假期囉,」把出差說成假期,她沒漏聽
「到那邊應該很忙吧,有空檔玩嗎?」
「要有就有阿,但是沒有計畫......妳要來陪我嗎?」

是開玩笑還是邀請,為什麼他總是能若無其事講出來。


「你不是要去日本嗎?」

「是」
「所以,你要我去日本找你?」
「如果妳想的話」

怎麼辦,我真的想。


她沒有花多少時間考慮,連說她有考慮都是抬舉她了。她請了兩天假,旋即定了機票和飯店,請了假的她要告訴他她請了假,才覺得這件事似乎有什麼地方難以啟齒,而他輕鬆地說他可以延後兩天飛機回台。


除了他以外,她不想再增加知道這件事的人。批評這個決定的人光是我就夠了,其他人沒有資格說我做錯了。他要結婚了,我知道,我要結束這段關係,我們沒有好好約會過,就當作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旅行。不過,最後一次和第一次都是諷刺,我們之間有什麼嗎?其實什麼都沒有,我們的關係可以說是什麼呢?他說他跟他女友已經淡到沒有激情,就像朋友一樣,就算這樣,他還是不會為了我跟她女友分手,我也不敢問他。


如果他跟女友分手了,如果在他有女友之前我們相遇,如果在他要結婚之前我們早點開始,我們會有不同的選擇,他會有所不同?或許,我應該讓他未婚妻知道我們的事,我可以讓她知道她要嫁一個這樣的男人。想想結婚前一周他還跟別的女人廝混,這種男人誰敢要阿,我怎麼會想要,是,我想要也要不到。


不過,喜帖跟緋聞同時傳開來,喜帖大方攤在桌上,流言靠的是耳語。每個收到帖子和沒收到帖子的人都恭喜他;每位聽到耳語和沒聽到耳語的也都恭喜他;每位收到帖子又聽到耳語的人都看著他和她,或者是她認為每個多看她一眼的人都至少聽到耳語,她忘記她以前最討厭當小三的人,她現在覺得感情都有苦衷。

 

文章來源:http://akuzyo.blogspot.tw/2014/07/2.html
大魔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maoublog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日記的好朋友】

【大魔王】喜帖2

上一則:【藍白拖】人生是現在進行式 下一則:【藍白拖】行萬里路前,先讀萬卷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