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欲拒還迎小姐

【大魔王】欲拒還迎小姐

上次寫過女生的拒絕之後,許多女生說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拒絕男生。是說,拒絕到底有多難。又不想把話說白,又想要對方知難而退的心理成因是什麼?在教大家怎麼拒絕之前,我們先談一下另一面。


有些時候,軟拒絕是因為還想要有下一次,今天我們談欲拒還迎。

=====不過你說她欲拒還迎她還不承認的分隔線=====

我認識一位欲拒還迎小姐,她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天生就擅長此道的人。

她從外表開始就是欲拒還迎,什麼意思呢?就是她的穿衣風格不是露給你看的那種,而是若隱若現的。

你乍看覺得是一般上班族打扮,細看發現怎麼領口雖然細細一條但開得很低;洋裝雖然長到膝蓋,剪裁不緊身,但布料總是貼到可以展現身體曲線;有時沒化妝戴個眼鏡就去上班,但有時心血來潮也會穿過膝長靴配網襪;不會毛茸茸、豹紋或頭上有莫名的大蝴蝶結,但冬天她也可以穿一件薄到不行的上衣+罩衫就出門,在路上一直喊冷,每個男生都想幫她披外套吧。

不經意的性感,好像她沒什麼打扮就可以吸引男人目光。至少她在大樓裡上班,莫名上下幾層樓的男士們都知道她是誰。我說她這外表示欲拒還迎她不會承認,但總是可以逗得男生心癢癢,又拘謹又性感。


欲拒還迎的第一件事就是絕不能說自己有男友。「妳在幹嘛?」「我在男友家」「週末有事嗎?」「目前沒計畫耶(其實是跟男友見面但沒計畫要幹嘛)。」

我並不會覺得女生一定要說自己有男友,不說也無妨,但心情上「不想說」,要營造單身的形象,給自己保留身價,就是欲拒還迎啊。


第二件事是甜蜜的拒絕。雖然常常拒絕對方,但對方不會打退堂鼓是因為欲拒還迎小姐總是可以讓拒絕充滿希望。

一邊拒絕對方,一邊打出笑臉符號,一邊使用可愛的語氣詞,加上跟對方分享心情的抱怨。舉例如下,「不好意思囉,>

雖然會有男生默默愛她數年,但這當中也有不死心的跟蹤狂。

第三件事是天真。莫名其妙半夜會跟男生出去,沒發生意外真是老天保佑,還是現在教育水準提高,男生的忍耐程度也變強了?欲拒還迎小姐會讓男生半夜送她回家,或者很晚才跟男生去喝酒,曾經有過深入險境(是哪裡我就不說了),被男生的示愛嚇到,然後拚命解釋自己沒有想要幹嘛,最後平安回家的事蹟(但不止一次,去到不同險境,跟不同男生,實在可以寫成冒險小說)。


給女生的結論。

1. 性感要藏一點起來才好
2. 想給對方機會的話,要學習甜蜜的拒絕
3. 天真會給自己惹麻煩

天外飛來一筆,因為大部分女生不太會拒絕別人,搞不好學習欲拒還迎比較簡單。



文章來源:http://akuzyo.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28.html
【認識更多喜歡#兩性 #感情的新朋友】

【大魔王】欲拒還迎小姐

上一則:【Windy】旅行中的家 下一則:【藍白拖】關於孤獨
我要留言:
  • 小王愛小三
    2013-05-15 06:51:11
    若隱若現的穿著,真的很要命!
  • 匿名
    2013-05-06 10:42:43
    哇塞,這很高招,但得用的恰當!~有學有加分歐~
  • VIP
    2013-05-03 15:51:21
    營造單身形象=>就是有要劈腿的意圖嘛...
  • 鄉民
    2013-04-29 08:07:35
    出來玩,總是要還!小心上報!
  • Jesse Lin
    2013-04-29 07:15:30
    感覺這樣的女生不ok耶.....
  • 欲迎還拒先生
    2013-04-29 04:15:05
    呵 不會搞曖昧的人 還是別亂入 省得麻煩
  • Peggy
    2013-04-29 03:19:36
    小心玩火自焚...感情處理不好, 就會上社會新聞...
  • SusanHsu
    2013-04-28 19:24:43
    讓拒絕充滿希望XD 這到底是拒絕的人厲害,還是被拒絕的人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