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部落格

【觀玲老師愛保養】香氛旅行組、每天都想用的防曬、涼涼的保濕噴霧及36h不脫落眼線筆,這些彩妝保養品都能讓生活加分!

最近好多人都安排了各種旅行,甚至還出國了!除了得小心防疫安全外,旅行攜帶的保養用品能讓心情更加分!再來夏天的防曬乳無論如何都得擦好擦滿,但好用的產品才會想每天使用,另外含薄荷成分的限定保濕噴霧,手抖也能畫好眼線的眼線筆等等,本月又用了這麼多好產品!   【AA歡沁玫瑰旅行組】 又一年了!因為現在臉書都會自動回顧,前幾天看到去年分享的AA禮盒,想說今年的新禮盒應該就快推出了!但這次的

【觀玲老師愛保養】innisfree用A酸治痘、StriVectin讓你的臉繃繃、ALBION讓你白、緊同步,SUQQU第二波夏妝也來囉!

有關A醇、最近有了新見解,不只顧拉提緊緻,還能緩解不同類型的痘痘粉刺困擾,然後我媽說一見到「繃繃」2字就想用,秒懂產品功效,另外「白得漂亮又緊緻」也很符合大家保養的期望,加上充滿熾熱風情的彩妝,我們正朝向每天34℃的炎夏邁進!   【innisfree A醇淨膚超修護安瓶】 好久沒用innisfree了,這瓶來得正是時候,這是2022年的超級明星「A醇淨膚超修護安瓶(30ml NT1,100

【觀玲老師愛保養】水原希子最愛的COCOCHI先霜後膜推新品囉!還有那絢麗光澤美到令人迷醉的SUQQU夏妝第一波登場!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COCOCHI先霜後膜,新品剛好超適合炎夏的不穩定肌,鐵粉很多的Za防曬霜終於推出SPF50+高效款!還有aquaEveryday公益護手霜及夏季必用完六大包的GATSBY冰鎮濕紙巾,夏天就這樣進入最高溫了!   【COCOCHI─AG修護小黑罐】 最近明顯感到肌膚代謝變差,容易粗糙黯沉還伴隨微敏弱(癢),尤其戴口罩部位,這時可不能亂去角質,反而得“養角質”,怎麼養?用“黑

【觀玲老師超愛吃】每月一回的自炊食譜大集合來囉!雖說是食譜,但連幼稚園小孩都會做,只要有這些調理包、調味鹽、醬料即可!

雖然偶爾也會想念外食,坐在漂亮餐廳跟朋友一邊聊天之類的,但前晚先想好明天要煮什麼也很有趣,尤其最近用了以往沒吃過的食材,試了沒試過的料理,還有日本調理包、美國調味鹽,甚至四川的紅油麵皮等等,連日本味之素最近推出的美乃滋也好吃到不行!   【轉飄飄雲朵蛋花湯】 今天突然很想吃很多蔬菜,這時就一定會是「雞蛋香菇炒青江菜」,因為青江菜的清脆口感及多汁,最能滿足吃青菜的口慾,而且青江菜超級便宜,還含

【觀玲老師愛居家】想讓生活品質提升,就得靠好用的居家用品,所以除了臉部保養品,好用的除濕器、吸塵器、洗碗精等也很重要喔!

說來奇妙,最近開始分享好多美妝保養外的居家產品,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小家電,誰家沒有幾個好用的小家電是吧!而且“女力強化研究所”就是在教大家如何提升生活品質,所以什麼除濕器、吸塵器、洗碗精都很重要吧!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好用的居家用品喔!   【山水家電輕淨吸無線吸塵器】 我家3年沒吸塵器了,自從有線吸塵器斷捨離後就一直在等,不想買太貴、太重、功能太多,便宜的又不給力、醜、像玩具,而且不

【觀玲老師愛保養】夏天滅痘保養有宇宙明星BT21陪伴,吸油蜜粉餅也有水手貓跟你一同出航!悶熱季節有它們就OK啦!

說到夏天保養,立刻就想來個降溫舒緩濕敷,或是敷上添加薄荷醇的涼感面膜,可以少開一小時冷氣,粉刺痘痘保養品還與最夯BT21推出聯名包裝,夏季煥膚縮毛孔後也別忘了用B5來舒緩養膚,最後撲上貓貓控油防曬蜜粉再出門,這整個夏天應該就妥當啦!   【Dr.Cink花蜜露PLUS最強濕敷片】 夏天就是要“花蜜敷”,但沒想到除了花蜜露強,「專用濕敷片」也超強,這款濕敷片居然能做到一般面膜布做不到的“提拉”

【觀玲老師blog新文章】夏天快到啦!而說到夏天專屬的身體保養品,最先想到的就是防曬,而沐浴乳成分也得多多考量保濕成分!

夏天快到啦!而說到夏天專屬的身體保養品,最先想到的就是防曬,但~夏天總是因為悶熱多汗而疏於使用,包括身體乳之類的,其實夏天就連防曬乳,也有質地清爽的產品,那如果真的很懶在身上擦保養品的話,沐浴乳的成分就得多多考量,必須提升保養成分喔!不然紫外線可是會把肌膚曬乾曬老喔!   【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 好可愛喔!上面還寫著Baby&Mama,就是媽媽跟寶寶可以一起用的意思,這是DHC為了今年夏

【觀玲老師超愛吃】“更加”無法外食的現在,自炊素材又收集成一篇文章囉!而且最近用了好多便利日本調理包,讓大家都能變大廚!

因為持續無法外食,而且是“更加”的無法外食,所以自炊素材又變多了,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又收集成一篇文章了,因為幾乎每天都下廚,而且發現大家都挺愛看這個單元,加上最近利用的調理包又更多了!所以應該是很值得參考的文章吧!喜歡料理或美食的人點進來流流口水吧!  【五木 熊本辣味日本拉麵】 某晚睡前看了太多有關湯麵的美食紀錄片,所以隔天就算有點熱也要吃湯麵,而且還特別花了一點時間,用熗鍋的方式來煮這碗麵

【觀玲老師愛香水】香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起床用、睡前也會用,這些香水都是我最近的推薦款,而且喜歡冷門香的人一定會有興趣!

今天有人說我好誇張,怎麼會有這樣的香水收藏,我說等我老了以後,家裡應該就剩書、DVD跟香水了吧!其實調香師也是我很羨慕的一種工作,但我還是當享受的人就好,變成工作就不一定有趣了吧!先來分享我最近推薦的幾款香水吧!大部分都很冷門喔!   【Laboratorio Olfattivo 橙之旅】 有時在學校或辦公室的時候,只要有人吃橘子,就馬上會有人說:「誰在吃橘子?」,我現在分享的這款香水就是這

【觀玲老師愛保養】夏季保養除了防曬及角質調理,針對局部淡斑、身體清潔、冰涼面膜外,能讓身材更完美的身體按摩油也得鎖定!

夏季保養品大多擁有哪些特性呢?品牌除了紛紛推出防曬乳之外,局部淡斑、敷起來能降溫的面膜、身體清潔、角質調理,當然還有能讓身材更好、為了讓穿比基尼的自己能表現得更好的身體按摩油,再加上端午節過後就要正式進入炎夏了,得好好做準備喔!但話說討厭夏天的我…突然特別珍惜這幾天的涼爽呀………。   【ELIXIR怡麗絲爾 淨白勻亮淡斑精華】 我右臉顴骨的地方,出現一個小小的斑點,到這個年紀也該出現了,就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