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不越界修修筆它真是個妙東西!

該是與你的唇型畫清界線的時候! 唇彩是台灣美女最不能缺少的彩妝品之一,benefit 8月份推出的不越界修修筆,讓你的脣型鮮明有型,如果你是怕暈開一族?那就大膽的交給Benefit,它絕對是你唇彩發揮持久力的最佳秘密武器!  『不越界修修筆』能徹底幫助你勾勒出完美唇型,它獨特柔軟且透明的臘質質地能與唇線自然融合,讓唇膏更持久不暈開。另外利用綿密細緻的臘質成份,輕輕填補你的唇紋及臉上的微小疤痕,能讓你的肌膚平滑光亮,上妝後更服貼!這可是很多專業彩妝師的小訣竅喔!  不越界修修筆,可以讓你帶著你的美美唇彩去任何地方,但是你的唇彩就是會乖乖待在那裡,等著你盡情的秀出你性感豐滿的雙唇!超持久不暈開,你怎能捨得不用它! 奧麗薇心得:當初在發表會上大家都在猜它是什麼?我猜它是修正筆,就是前一陣子流行,將畫壞的眼妝塗一塗就可以擦掉的那種筆,但是又看到盒子上的插圖,很像嘴巴旁邊長一堆皺紋的樣子,會不會是唇用除皺筆?結果全都猜錯,原來是讓唇彩不越界的筆,說真的∼現在的唇部產品都已經做到濃度剛剛好的境界,不像以前唇蜜剛推出的時候,才剛一上妝就因地心引力往下流,就是那樣子才會發明豬油嘴這名詞,塗太少又無法呈現出那水嫩感,所以產品真的每天在進步。 這支很妙的筆,塗起來就像蠟一樣的感覺,透明的沒有感覺,但一摸它就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完全沒有味道,這產品要畫在唇部的外框喔!所以跟唇線筆所畫的位置不一樣,簡單的說,就是要防止唇彩溢到唇邊邊的皮膚上,所以要在靠近唇部邊邊的皮膚上畫一道蠟做的線,讓唇彩或唇蜜不會因為油脂的關係溢到皮膚上,早期年輕時都喜歡用深色口紅,那時就常出現這類糗態,太油的唇膏會從唇的邊邊冒出像蜘蛛絲的東西!哈! 雖然奧麗薇剛剛說現在的產品很優良,已經不會隨便溢出,但是一到下午,補妝時仍會發現唇蜜已經跟油及汗融為一體,在唇緣的地方出現糊糊狀態,這下子如果先塗上不越界修修筆就不會這麼醜了。 彩妝大師也發現這蠟質的東西可以填補臉上的小凹洞,這我也試了,因為鼻頭上有小時候不懂事硬擠出的三個小粉刺凹洞,是一輩子都不會有救的小凹洞,一開始我直接用塗的,將筆拿側一點想將凹洞蓋掉,但效果還好,然後就按照活動中教的,先用棉花棒沾取修修筆的蠟,再輕點在凹洞的地方效果就還不錯,我是先上完粉底再補上修修筆,接著再輕按壓蜜粉就完成了,不回說完全不見啦!但會比用遮毛孔產品要明顯的有幫助,因為一般遮毛孔產品對臉頰上、鼻翼二側的小毛孔OK!但我鼻頭上的三個小凹洞就無法,所以囉!每日化妝箱中又要加入一個很實際派的產品囉!奧麗薇喜歡實際派的產品,啊∼應該是說實用派啦!哈哈∼∼。
上一則:DHC新推出∼寶貝呵護防曬乳SPF15 下一則: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全新成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