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這次去韓國首爾,去了幾家跟明星有關的店,金賢重當股東投資朋友開的魚叉炸雞店작살치킨就是我其中一個目標,^^~不過魚叉炸雞작살치킨的位置離市區內還有一點距離,我從鐘路三街站開始搭地鐵,轉到石村站花費時間要半小時喔!所以要去的朋友肯定是為了賢重才跑這一趟的啊∼

(地圖在最後)

魚叉炸雞店 (3).jpg
出了地鐵石村站七號出口後,走路大概五分鐘就能到的魚叉炸雞店,
是很多追星族到韓國也會去的∼雖然說我現在火力是主攻 CNBLUE~
不過之前我對SS501也是追了下呢~他們現在拆開活動真的很可惜。

不過近期政珉跟亨俊已經各自出了SOLO,開電視都能看到MV播出呢!
(我覺得都很好聽!)

魚叉炸雞店 (14).jpg
五點才開的魚叉炸雞,我到的時候才剛剛開始營業而已!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喔∼門口有一桌人在喝酒∼

魚叉炸雞店 (4).jpg
如果說要進來找賢重的蛛絲馬跡,就是在牆壁上吧!哈∼
應該叫金小隊長簽個「大大大大的」名在上頭的咩∼

魚叉炸雞店 (13).jpg


魚叉炸雞店 (9).jpg
菜單

魚叉炸雞店 (8).jpg
菜單

我拍得是韓文菜單,但是不用擔心,因為∼∼
賢重的朋友英文好的咧!真的∼超像是 abc 的!
他就會用英文一個個解釋菜單∼所以不用怕點錯啊!


魚叉炸雞店 (12).jpg
桌上的小菜


魚叉炸雞店 (11).jpg
聽說我現在做的位子,賢重之前也來坐過。
當時是正在看著政珉在參加歌唱節目哩∼∼

魚叉炸雞店 (5).jpg
電視上播的也是音樂節目(無聲)


魚叉炸雞店 (10).jpg
店員有幾名∼

因為炸雞是現炸,所以等了十分鐘左右,坐著的時候,賢重的朋友(像ABC胖胖的,我覺得有李玖哲的感覺耶)就跑來跟我聊天,問我打哪來的?

聽到我是台灣來的,就超開心的,說他很喜歡台灣,還拿出了一個鐵牌子(像機車牌照那樣),上頭還寫著「 I (愛心) TAIWAN」,真的很有趣∼而且他英文很不錯,所以可以跟他聊天聊得很自然∼然後又問我喜歡賢重嗎?我說, double s在台灣很有名呢!(我猜去買的人,很多是歌迷,所以他一定知道,何況我是外國人啊)


東聊西聊,還問了我的名字,我還猶豫著要不要跟他說,但是他是很認真的想要知道,所以就跟他說了Paine,他就說「oh, it`s a prety name and you`r a prety girl.」(哈哈哈,真的是很會說話的人呢)

聊著聊著,炸雞也炸好了,拎著我的炸雞就離開嚕∼聽說賢重有時會到店內吃東西,或許想見他的可以天天來報到,哈哈


魚叉炸雞店 (17).jpg
我點的跟去TWO TWO炸雞時的不一樣,這次點的是花生醬口味唷!


魚叉炸雞店 (19).jpg
魚叉炸雞是有送一罐飲料∼一份一萬五韓元!


魚叉炸雞店 (2).jpg
我點的是不辣的花生醬口味,我想吃甜辣口味,但又想嘗鮮。不知道不辣的花生醬口味能不能家辣椒?

有點辣比較不會覺得吃得很膩,於是我買了一份辣炒年糕∼哈哈,主要是我要那個辣炒年糕的醬,拿來沾炸雞也很好吃!

魚叉炸雞店 (20).jpg


魚叉炸雞.jpg
吃了兩次韓國的炸雞,真的是有夠吮指回味,只不過份量實在太大!
兩次都吃了好久,從晚餐吃到了宵夜∼很恐怖啊!!!


金賢重魚叉炸雞店位置圖.jpg
終於去朝聖了。呵呵∼還有皇甫開的食堂,接著介紹。嘿嘿!


金賢重的魚叉炸雞店(작살치킨)
地址:韓國首爾松坡區石村洞171-9號
交通:地鐵8 號線,石村7號 出口後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
電話:02-415-5414 / 02-4155413
時間:平日17:00-24:00 / 週末15:00-24:00

[行前]線上各國際飯店旅館訂房比較(Agoda+Innostel+Booking)
找不到文章在哪就先看這:首爾自助行流水帳整理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