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argenseight@gmail.com|#高雄美食 #旅遊 #美妝保養 #穿搭 #日常分享|facebook粉絲團、Youtube頻道、痞客邦部落格,請搜尋【嗯飽】

「HairStyle」直髮捲髮、髮尾C字內彎 Love Ways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簡單快速變化各種造型

發表於

 

自從去年把一頭長髮剪去後,真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尤其天氣越來越熱,光是髮尾碰到肩膀就會感到阿炸!!

更何況還要渡過髮尾外翹這討人厭的過渡期~

本想說直接把髮尾燙個C字內彎,一勞永逸不用再煩惱髮尾外翹!

但是頭髮經過不斷的又染又漂,設計師不建議我再燙髮尾

燙完髮尾可能會毛躁又容易斷裂,要我好好思考...

繼續閱讀

「LOOKBOOK」My Daily Outfit of Mar. 2017 私服穿搭叁月號 幸好還有婚禮穿搭來撐場

發表於

 

先讓我用左手寫下一個慘字後再來出賣大家

是的3月穿搭紀錄有點悽悽慘慘又戚戚(斜眼瞪男友)

如果穿搭主題文章無法再產出,兇手是他不是我http:/...

繼續閱讀

「SkinCare」瑪宣妮新品上市,花漾珍珠沐浴乳,洗後渾身散發甜蜜花果香氣

發表於

 

哈囉哈囉哈囉今天要來分享瑪宣妮的沐浴乳!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沐浴乳不是洗髮精喔XDDD

我想很多人都用過瑪宣妮的洗潤或是造型類髮用品

當然我也用過啊! 對瑪宣妮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繼續閱讀

「Makeup」日本彩妝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試色,立體眼妝一支搞定 #眼線膠筆 #眼線液筆 #眼影棒

發表於

 

今天來分享我的懶人法寶Jourmoe 3 in ONE眼彩筆

沒錯!!!就是眼妝三合一的彩妝筆!!!

一支眼彩筆包含了眼線膠筆、眼線液及眼影棒

而且每支眼彩筆都有不同的顏色組合,所有顏色都很實用

讓你趕時間的時候可以一支眼彩筆就搞定眼妝

或是出門旅遊不想帶一堆彩妝時Jourmoe眼彩筆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繼續閱讀

「LOOKBOOK」My Daily Outfit of Feb. 2017 私服穿搭貳月號

發表於

 

HELLO二月穿搭紀錄終於趕在最後一天來了阿

(怎覺得明明才剛寫完一月的穿搭這樣)

最近對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這句話深有感觸XD

尤其又看著身上深層肥肉漸長更是有感

(好啦我知道是自己不去運動又只期待屋馬啊哈哈哈)

 

紀錄穿搭的同時也在記錄身材(不想面對)

只能說你給了...

繼續閱讀

「超商手搖茶」7-11手搖飲 City現萃茶 珍珠奶茶 珍珠四季春奶青 4/19-21第二杯半價 嚐鮮趁現在

發表於

 

越來越佩服小7店員,不僅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現在連手搖飲也要涉略!!

覺得自己沒有趁年輕時去小7練等有點浪費了!!

昨天City現萃茶推出現萃珍珠系列的新聞一出

我想很多人都磨刀霍霍準備去試試看了吧!!(看到珍珠眼睛就亮了)

我是吃飽飯就拿出手機來滑,看哪間離我近的門市有現萃茶

ht...

繼續閱讀

「Makeup」日常妝感簡單完成 就靠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發表於

 

KATE今年推出春季新色眼影「奢光燦魅眼影盒」總共有6個色號

而我今天使用的是BR-1,人人都能駕馭的基本大地色

KATE眼影我一直都很喜歡❤

無論在顯色度或質地上都有高高的CP值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一樣能輕易上手

 

https://pic.pimg.tw/monkeybowbi/14892...

繼續閱讀

「LOOKBOOK」My Daily Outfit of Jan. 2017 私服穿搭壹月號

發表於

 

哈囉哈囉哈囉中午好

今天又是一個重出江湖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的新單元XDDD

我要每個月都寫一篇穿搭來分享!!!

並不是多專業多厲害多精闢多夯多流行指標的穿搭

而是以記錄自己的日常穿搭來作為...

繼續閱讀

「FaceCare」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點痣人的好朋友

發表於

 

痘痘貼對我來說也是囤貨的基本盤!!!

幾乎各大牌子的痘痘貼我都曾買回來試試看

但!!!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長痘痘的人

怎樣很羨慕吧XDDD(被踢)

不過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會長痣(是痣不是痔瘡)

三不五時就得會去皮膚科報到點痣

所以隱形痘痘貼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阿

bt...

繼續閱讀

「Makeup」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造型眉彩餅×時尚眉彩膏,打造自然眉型

發表於

 

眉毛對一個人的長相影響真的很大!!!

少了眉毛的妝容,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雖然我有眉毛,但毛色很淡、眉尾稀疏

所以很羨慕天生就有完美眉型的人!!!

而且自從發現眉毛對整體五官的重要性後

只要出門不管再怎樣就一定要畫上眉毛!!!

感覺只要有眉毛一切都完整了XDD

↓↓↓↓↓不信請看↓↓↓↓↓

...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