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問我就對了!有的專家有觀念無做法,我教你觀念,更給你做法! 對了!因為FG這邊每篇文章都要配圖,不知道放什麼,所以我都會放可愛龜兒子龜寶的照片,請大家看得很膩要見諒啊!

[置頂]《永久置頂》夢洗文章目錄連結(自力救濟版)

發表於

765_20797_201211821334

最近終於盧我老弟教我改原始碼,所以連結網址不再是醜醜的一串鬼畫符,好開心啊∼(其實我已經是超手殘的部落客了,圖框產生也不會,音樂播放也不會,邊欄置入也不會,啥噗浪臉書連結通通不會...老是盧我弟教我他會抓狂,還是慢慢自己學好了...) 我知道很多網友覺得Fgblog的文章分類選項不太貼心,就是不會有一個小十字點出來可以看到副標那種,所以很多朋友要找我某篇文章可能會點個半死找個半死∼∼這時候!!別再擔憂了!這篇文章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說是把文章連結剪剪貼貼,也花了我好大功夫啊!不過只要大家用得開心看得爽快,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現在比較怕FG馬上從善如流修改

繼續閱讀

【公告】10/6~11/14赴美陪老公,不接受諮商預約喔!

發表於


如標題,我10/6~11/14赴美陪老公,不接受諮商預約喔!

而且目前回國後的預約也約到11/17了!

然後大家別緊張,我會回台灣的啦,那麼多人需要我,我哪敢不回來?我那麼熱愛工作/事業/使命!

何況,我兒子(龜寶)也脖子伸長長在等馬麻回來啊!

所以大家等我囉~~!



轉貼近期粉絲頁動態一則:(我知道很灌...

繼續閱讀

來去逛東京!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展

發表於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哈日族吧?(還是不知道?囧......)

我常覺得自己前世某一世,絕對是日本人啊!

對日本文化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感到很熟悉跟喜愛啊~~!

所以我9/13的時候去看了有趣的展覽: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展(感謝F...

繼續閱讀

【臉書PO文分享】為什麼看似條件好、沒什麼特別問題的女人,會遇不到適合結婚對象呢?

發表於


我現在臉書粉絲頁更新得比較勤勞喔,不過短文居多,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inter.astrology.mentor


這是昨天剛PO的,轉發到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網友疑問:


請問夢洗老師,不曉得妳有沒有好奇過一個問題,為什麼像林志玲跟林心如這樣看似條件好、沒什麼...

繼續閱讀

臉書分享兩則「老師,我怎麼老是遇到爛人啊?」「獨立自主不是就不需要男人了嗎?」

發表於

 



各位朋友,我現在時不時會在臉書粉絲頁PO一些比較短的分享文喔~~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inter.astrology.m...

繼續閱讀

地表最夯的洗臉儀!Clarisonic 科萊麗全新3速音波淨膚儀ARIA使用分享

發表於



大家好~~我好久好久沒有寫試用文了,因為不夠夯,不夠犀利的產品,實在也引發不了我的興趣,所以這次真的是因為這個產品我對她覬覦已久,大概從兩年前我第一次去美國,就常常在展示櫥窗前對著她流口水,眼睛呈現愛心圖案,而兩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擁有她啦!我的小桃紅~~~!


首先要謝謝FG給我這個機會,參...

繼續閱讀

沒有感覺了?(借花獻佛媽媽的文章)

發表於

各位新朋友舊朋友好,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啦,現在我有FB臉書粉絲頁了,一些簡短的心得會PO在粉絲頁上,請大家踴躍按讚,哈哈!


夢洗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inter.astrology.mentor?ref=ts&fref=ts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inter.astrology.m...

繼續閱讀

8/9金石堂汀州店簽書會,請大家共襄盛舉捧人場!

發表於

各位舊雨新知,新書出版後的第一場簽書會,即將在下月8/9(六)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行,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   http://www.kingstone.com.tw/store/storeinfo.asp?storeno=tks0001

活動流程:(15:00開始)

https://blogwww.s3.amazonaws.c...

繼續閱讀

「愛自己」跟「做自己」

發表於





最近的個案中,發現許多人誤以為愛自己就是做自己,愛自己雖然是要對自己好沒錯,但是這個「好」應該是身心靈全面的關注,並且要更進階的推己及人到「希望自己強大起來後,能成為對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所以重點要放在自己能強大起來,而不是單純滿足肉身的慾望,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依靠...

繼續閱讀

「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金石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耶耶耶~繼續保持~叫我第一名啦!http://blogwww.s3.amazonaws.com/emotions/img/e...

繼續閱讀

(7/1更新,出書了!)夢洗名言節錄

發表於

   

7/1更新,已經出書囉,金石堂好像是單本79折,兩本一起買75折,...

繼續閱讀

(待補中)夢洗教妳兩個月搞定結婚+喜宴!(附案例分享)

發表於

 

 

 

 


(上圖就是笑得很僵的米國人跟拍婚紗照自嗨的我......


我跟老公米國人認識...

繼續閱讀

就是這些錯誤心態,讓妳無法結婚及婚姻不幸(下)

發表於



是的大家我知道,我又很~~~~~~~~久沒有更新了。


但是最近真的有點職業倦怠,因為啊,明明部落格文章有好幾百篇,但是新人一上來只爬了「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就開始迫不及待發問,這種事情都會讓我覺得:


「早說嘛,既然那麼多文章你們都不願意練功不願意好好認真看,那我全部刪掉只留「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就好了,我沒事寫...

繼續閱讀

黑色虎鯨分享: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找到理想男友

發表於


版上的神童黑色虎鯨(神童名號來自於她年僅25歲但是領悟力超高啊!),前陣子來信跟我分享她與前任分手後,在兩年多時間裡,如何自我提升及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理想生活,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她也運用吸引力法則讓理想男友從天而降了!


以下就是黑色虎鯨的心路歷程,因為她也很樂意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給眾姊妹們參考,因此就來信...

繼續閱讀

3/15「教你尋找理想情人」講座報名訊息及出書最新進度(不要催我,嗚嗚)

發表於



跟大家報告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因為我跟出版社都求好心切(總編處女座,我海王星行運事業宮會造成拖延情形),大家都很力求完美,所以原訂的三月出書又要延期了(我知道很多人會不意外,畢竟我就是黃牛大王啊,長期看我文章的人更是會覺得「反正老師一定會拖吧」嗚嗚),不過201...

繼續閱讀

就是這些錯誤心態,讓妳無法結婚及婚姻不幸(上)

發表於


我剛搬完家非常忙亂,過年期間應該不會PO文,這篇文章是我最近想了很久要寫的,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最近有一些網友留言,不時透露出「他不想跟我結婚怎麼辦」、「如果他不能跟我結婚,我就不想繼續交往下去」、「為什麼他結婚的對象不是我?」、「一提到結婚的問題我們就會吵架」這些我看了就翻白眼的內容。
<br ...

繼續閱讀

苦命臉變富貴臉!夢洗自體脂肪豐頰實錄!

發表於


各位朋友好,你們沒有看錯啦,我去自體脂肪豐頰了!


基於本部落格一貫真心分享毫不藏私的宗旨,這篇文章當然也有許多會驚嚇到大家的術前術後照,而且我不像很多只願意公開術後美美照的水水們(是說妳們不想公開的心情我理解,確實很醜啊!!),我會「全程公開,毫無保留」。


是說幸虧我嫁掉了加上老公不嫌棄,不然說實在,要公開PO出術後的「麵包超人」腫臉照,的確是需要極大的勇氣,難怪我在想要動豐頰手術的這幾年間,怎麼上網估狗怎麼搜尋,也看不到任何一篇豐頰分享文是那種有把「術前」--「術後當天」--「術後一週」--「術後兩週...

繼續閱讀

原汁原味好滋味!【二鬍豪邁廚房】食記

發表於

(這是三杯去骨土雞腿,好下飯啊!)


哈哈~~沒想到吧?

2013的最後一天,我竟然發了一篇美食文!


眾所周知我的廚藝非常的...不精湛XD,我是標準外食族,總是到處找好料,也會約朋友一起去嘗鮮,米國人回台灣時候的行程,基本我們就是會夜市走透透!
<br ...

繼續閱讀

如何預防伴侶變心

發表於


哈哈,看到這段話的人,表示你/妳被標題騙進來了!


不過別失望,耐心看下去,你會得到解答。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的部落格要成蚊子館了,事...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