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異國明信片-交換網站

很多人都有在旅行的時候買紀念品的習慣,鑰匙圈,迷你版建築物,筆,磁鐵,硬幣等等。
ㄚ笨妹很喜歡到不同地方旅行時,給自己,家人,朋友寄明信片。ㄚ笨妹的朋友也知道ㄚ妹喜歡,所以都會寄給他。
收到朋友從異地寄來的明信片有種很莫名的溫暖(對方到了異地還是想著你,親筆的內容,很有fu)
 
一直到ㄚ笨妹的朋友介紹了個網站
Postcrossing 
 
(界面)
【World】異國明信片-交換網站
基本上idea就是,申請進入頁面之後,網站會要求你輸入你的地址(如果有任何人覺得這樣不安全的話,可以不要試)
第一次可以要求寄5張明信片出去,然後系統會隨機給你地址寄出(有很多人都很用心的寫明信片,裝飾啊什麼的)
你也會收到由不同地方寄來的(完全是驚喜)
 
"Send a postcard and receive a postcard back from a random person in the world". 【World】異國明信片-交換網站
 
這一本厚厚的資料夾!!!
【World】異國明信片-交換網站
 
這些是從世界各國收到的明信片
【World】異國明信片-交換網站
 
 
有時候不同國家的人挑明信片有不同的style,有些國家或地方可能一輩子也沒有辦法去
能夠收到當地的明信片也可以當作自己小小的旅行 :) 
 
 
 
再次提醒:如果有任何覺得不妥,個資被泄露的疑慮的話請不要加入!
上一則:【美國・Cabazon・2014】沙漠中的綠洲---Outlets 下一則:【日本・Narita・2014】<成田機場伴手禮> 蜂蜜卡斯提拉蛋糕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5-28 11:27:07
    我出國都會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懂這種特別的紀念
    版主回覆 2014-06-02 19:19:57
    恩恩!我有一個sending list, 裡面都是會珍惜的人(寧缺勿濫啊)
  • 匿名
    2014-05-28 10:49:33
    原來還有這樣的寄明信片網站。我記得早年,我在羅馬的梵蒂岡排隊買郵票、明信片寄給我老家的兒時朋友,可是對方卻完全不領情,讓我順間心碎。之後,我就只寄給我家人,或是......嗯......主管。出國寄明信片,還真的是要彼此都有這個嗜好上,否則寄得人是會很心碎的。
    版主回覆 2014-06-02 19:21:40
    你好, 對啊。發現的時候也是很驚喜。尤其大部份參加的人真的都是很有興趣的。所以會用心的寫給不認識的對方(笑) 果然就是彼此都要有相同喜好才行啊!有時候寄多對方可能以為你在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