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不只是有點失望的“露西”

在之前去看電影的時候就看到Lucy的預告。
加上是盧貝松所導,更重要的是在美國身為台灣人的ㄚ妹沒有理由不支持在台灣取景的電影。(記得台灣之前好像有一陣子因為盧貝松來台的事情有報導過一些新聞)
Lucy(中文片名:露西)
http://www.imdb.com/title/tt2872732/ (預告短片請點Trailer)
在美國到目前的rating是6.6/10
在美國上映時間為2014年7月25日,台灣上映時間為2014年8月20日。
看了Yahoo台灣電影的information, 99%的想看率。
 

【美國・Eugene・2014】不只是有點失望的“露西”

 
基本故事大綱就是現在人使用大腦的百分比很低,Morgan Freeman在電影裡面飾演大腦研究者指出當人類使用100%大腦時是不可以預測的。
在台灣的美國人Lucy,在因緣際會之下被強迫幫韓國的黑道運毒,因此被迫開腸頗肚將毒品放在肚子。有部分毒品被身體吸收,因此Lucy發現他的大腦使用率開始提高。
也借由巴黎警察和在巴黎開會的Freeman一起逃過幫派的追殺。故事的結局在這裡就不劇透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去電影院看看拉。
 
以下為Yahoo台灣所提供的劇情大綱

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幫黑幫王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王老大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ㄚ妹不負責任個人觀感

首先我很開心盧貝松可以選擇台灣取景,但是,這位大導演,你有必要取景取得好像台灣沒有美麗風景的感覺嗎?(比如說取景的醫院感覺有點老舊。)跟我們一起看電影的美國人對台灣有種不能理解的感覺。就以身為台灣人來說,都很心痛。台灣不是這樣落後的好嗎!
再來,故事情節有點連貫不起來。韓國幫派運毒關台灣什麼事情?

整個故事架構有點空洞,女主角的演技也一般,沒有什麼特殊的動作。
中間因為有中文,韓文,歐洲的語言,在美國這裡竟然沒有給翻譯(鬼聽得懂啊)
Anyways,整個故事漏洞也有許多。有去觀看的朋友們之後可以一起討論。
 
上一則:【台灣・府城・2014】 記憶中的味道-阿堯師老字號雞蛋糕 下一則:【美國・Eugene・2014】維多利亞建築-午後的咖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