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2)

哈哈~想必很多人都跟Even一樣常常有半夜肚子餓卻怕肥不敢吃東西的經驗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熱量很低唷!每杯只有178大卡~~~就算當宵夜吃也不會太罪惡嘿嘿嘿

本篇為聯華食品試吃文♥

SAM_1998_副本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之前就有很幾種口味了~今天要分享的是新口味唷!

松露嫩雞風味~~~聽起來是不是有點高級哈哈哈

SAM_2000_副本

它小小一杯~非常適合愛水怕胖的捧油們~~

也很適合上班族當點心吃

SAM_2020_副本

好可愛活潑的包裝呢!

義大利麵做成濃湯泡麵真的很特別呢~市面上比較少

SAM_2021_副本

Slogan: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享受!

每杯只有178大卡唷~~~這就是最重要的賣點啦哈哈

SAM_2023_副本

SAM_2024_副本

杯身都有產品清楚標示和介紹、營養標示

而產品期限在杯底也有清楚標示~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味精、防腐劑!

打開打開吧~~喔耶好餓喔

SAM_2025_副本

裡面有一包麵體和濃湯粉包~~

SAM_2026_副本

泡麵是螺旋麵唷!酷~~~

麵體是100%杜蘭小麥製成的

不過每條感覺都好細唷........

不管了開始泡吧~~

這濃湯麵泡法跟一般泡麵不太一樣唷!!

我記得第一次吃這個的其他口味時就沒看標示當一般泡麵泡..結果一堆粉塊大失敗嗚嗚

所以請跟我這樣做~~~~~~~

SAM_2027_副本

先把麵麵都丟到碗裡面~~~

(聲音好清脆啊~呵呵

SAM_2029_副本

加熱水~~大約八分滿~~濃湯水加太多太稀就不濃了!

怕加過頭還是加不夠沒關係~~~

SAM_2028_副本

將將!其實杯緣就有水位線啦哈哈哈

 SAM_2032_副本

接下來就倒入濃湯粉末~~~

SAM_2033_副本

倒下去後長這樣~ (邊倒邊拍結果都弄到旁邊了...........

SAM_2034_副本

然後重點喔~~~~~

先用湯匙攪麵和濃湯攪個15秒左右!!

SAM_2035_副本

然後給他靜置3分鐘~~~~~~~

(阿就一般泡麵流程啦哈哈

SAM_2037_副本

(等吧等吧餓餓餓~好期待哈哈

3分鐘到了!!!!!

SAM_2038_副本

打開很香呢~~聞起來很鮮甜

SAM_2039_副本

麵麵~~~比乾的時候膨脹了一些

所以其實份量不算少

SAM_2040_副本

而且100%杜蘭小麥製成,麵條很Q呢!!

滿好吃的!

 SAM_2042_副本

湯頭是雞湯底的濃湯,很濃郁不死鹹

吃的到蘑菇塊~松露是提味的,整個就是很香

而且雖是濃湯但是屬於比較清爽一點的,不會太膩唷~

SAM_2047_副本  

哈哈哈吃義大利湯麵真特別~湯都喝光光了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不會像一般泡麵重油重鹹鈉過高

像我常常如果半夜吃泡麵隔天就會有點水腫 (真的太鹹了~~

但這個不會唷,而且熱量又低,絕對是宵夜好朋友啊 (姆哥

我吃完大約7-8分飽左右~如果忙到太晚忘記吃晚餐吃一碗荷卡也是不錯啦哈

SAM_2016_副本   

以上,打完收工~~~

1750087020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 http://www.chefhoka.com.tw/
1750087020  荷卡廚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1750087020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

9/24文章~

 

 

的文末贈獎幸運兒抽出來嚕~~~

恭喜 Heidi new20121220

快來私訊粉絲團找我領獎兒~~~~~~~~~~~~~~喔耶1750086968.jpg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 , , , , , ,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