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Right!!!Right!!!!!Right!!!!(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嘛XDDDDDD)

我的超級完美追劇神器 ASUS ZenPad 3S ‏10 (Z500M)‏ 到手了!

拿在手裡追劇追得超過癮的啦~

雖然說米粒忙到一個翻掉!但是~還是會趁著吃飯空檔稍微追一下我的敏鎬歐巴和他約一下會(扭~)

我真的好愛敏鎬歐巴就只有他才會讓我入戲入的超深XDDDDDD

是的~最近米粒沉浸在藍色海洋的傳說裡

一開始追劇都是用手機追劇~從5.5吋大小的螢幕我就看得心滿意足了!

但是換到9.7吋平板追劇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了!!!

螢幕大躍進~~~真的影片可以看得好過癮啊!感覺和歐巴更貼近了~

根本就是一台隨身攜帶著走的小家庭式電影院嘛XDDDDDD

02.jpg

03.jpg  

剛收到 ASUS ZenPad 3S ‏10 (Z500M)‏ 馬上迫不及待想立馬開封來一探究竟!

一打開看到這個外型~

OH~~~怎麼這麼輕薄時尚有質感啊~

ASUS ZenPad 3S ‏10 (Z500M)‏ 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 完美銀和極致灰

米粒這一台是低調沉穩的極致灰~

金屬金身質感看起來非常簡約時尚!真的超美的

而且真的非常的薄5.8mm的超薄機身只有430g~

平常包包都不知道有千斤重了!

所以~這麼輕巧的平板~~~真的可以減輕很多的負擔啊!

04.jpg  

但是在他這輕巧的外表下

華碩 ZenPad 3S 10 潛藏著的怪獸級效能

搭載極速MTK MT8176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 、64GB ROM及 IMG GX6250 圖像處理器

及平板專用的Android tablet 6.0系統

所以無論是播放影片或玩遊戲完全都很順暢

不會一直卡!你們知道的~看影片看得正開心正爽的時後

然後看到一半狂卡真的很解high耶!!!

ASUS ZenPad 3S ‏10 (Z500M) 完全就是一路順暢的看到底~

05.jpg  

看看裡面的基本配件一台平板和一條 Type C 充電線及插頭!

第一次充電的時後~有被他的充電速度嚇到囉~~

 

因為ASUS ZenPad 3S ‏10 (Z500M)‏ 搭載高通 Quick Charge 3.0 技術

只要 45 分鐘就能從 0% 充電到 60%

而且還有超大電池容量5900mAh可以續航10小時是沒問題的喔!

06.jpg  

07.jpg  

來!!!來看看他完美的外型

平板四角邊框都呈圓弧形加上金屬機身的設計

以及螢幕邊框的鑽石切面真的好有質感!

所以米粒只想讓他一直呈現裸機狀態!!!不穿衣服捨不得裝保護殼了XDDDDD

因為真的太漂亮的機型了!

08.jpg  

除此之外5.32mm的窄邊框設計讓螢幕佔比有高達78%~

也難怪看起來螢幕真的超大!!!再加上178超廣視角

讓我看影片時畫面看起來更清晰清楚

09.jpg  

10.jpg  

開關鍵和音量鍵都在同一邊~在機身的右側!

所以控制音量及電源只要單手操作就可以囉~而且操作起來也都很順手喔!

12.jpg  

螢幕是2048 X 1536 超高解析度(2K IPS 面板)

而且內建獨家VisualMaster 技術

這是一套視覺強化技術呀!

具備Tru2Life 技術及內建獨立電視等級晶片

採用高階電視的最新影像處理技術

透過精準的對比度、銳利度及細膩度 (對比度&銳利度提升)

呈現逼真生動的影像

加上搭配 TruVivid 影像處理技術和藍光濾鏡技術可以讓你輕鬆感受世界的真實!!!

難怪我覺得我跟敏鎬歐巴靠得好近~~~

13.jpg  

除了這個大螢幕之外~還搭配著雙喇叭設計

這是華碩 ZenPad 3S 10 SonicMaster 3.0技術

創新融合更真實的音質 

是新一代雙”五磁喇叭”強化音效與臨場感而且搭配” NXP Smart Amp 優化技術”。

ZenPad 3S 10 擁有與 24 位元/192kHz 與優於 CD 四倍效果的超高解析音質

加上內建 DTS Headphone:X™ 認證技術以及 耳機擁有7.1 聲道臨場環繞音效

真的是在家開個電影小劇場一樣!

無論影像或音效~讓你感受有如身臨其境的臨場感啊!!!

14.jpg  

15.jpg  

有這麼優質的配備看著這清晰又流暢的畫面~

真的是追劇過程中的一大享受!

17.jpg  

18.jpg  

對了~米粒追劇的app是愛奇藝~加入VIP會員

就會有源源不絕的電影電視劇讓你追!!!不!!!!!完!!!!!

前陣子看了忌妒的化身!都還沒看完

這陣子是深深愛上藍色海洋的傳說就出現了!

一部部想看的劇就好像多拉a夢的分裂饅頭一樣~~~

真的是.....可以說取之不盡用之不竭XDDDDDDDDD看不完啊!

15-1.JPG

16.jpg

所以趁著在等餐點的時後再來看一下~~~

好劇真的會讓人一再沉迷!!!

19.jpg  

20.jpg  

他真的實在是太輕便了!

所以現在都隨身攜帶~

連現在米粒練鼓的鼓譜~~根本就不用再特地印出來

直接帶著平板看著清晰的大畫面~是不是超環保又方便!

21.jpg  

22.jpg  

而且還可以一邊播著音樂~

因為音效真的很好~所以音樂播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23.jpg  

接下來又來到一個~~~

女孩們必備和最在意的一個環節啊!!!

是的..沒錯就是他的照相功能~揪竟是如何!?

ASUS ZenPad 3S 10 擁有 8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

即刻攝影完全不會有頓頓的感覺~很多照片表情姿勢都是一瞬間的!

讓你可以不錯失任何一個美的時刻!

25.jpg  

相機還有好多模式可以提供你做選擇~

可以玩出很多不一樣的照片喔!

26.jpg  

27.jpg  

這張是晚上在我的房間拍攝的~完全沒開閃光燈

這是因為ASUS ZenPad 3S 10 低光源模式是以像素合成技術

使平板感光度提升 400%所以即使環境再昏暗也不用閃光燈

還能完整呈現暗部細節

24.jpg

後置鏡頭是800畫素 前置鏡頭是500畫素

女孩相機必備的功能!!不就是一定要有美肌功能嘛!

30.png

ASUS ZenPad 3S ‏10 (Z500M)除了有美肌的功能之外~

還可以幫你偷偷的整型

幫你變成大眼妹和擁有V字小臉啊!!!

這不是讓女孩們都可以成為詐騙集團的美人兒嘛XDDDDDD

31.png

每個功能都還可以調整程度~

記得適可而止就好!太超過的話~~根本就是ET無誤XDDDDD救狼喔!

28.jpg

29.jpg

快來實際拍攝看看~~~來看看效果如何?!

32.jpg

耶~~~當天拍照的實後天色已經暗~

室內光線普通~沒有到很亮的光線

可以拍出這樣不錯的美照!!!真的太令人驚豔了~

33.jpg

偷偷在來加點金魚眼~~~這樣的大眼有電力十足嗎XDDDDD

34.jpg

現在除了被我拿來追劇之外

其實他已經變成我的小秘書無誤

因為ASUS有好多很實用的內建功能!!!

真的太好用了!

35.jpg  

35-1.jpg  

35-2.jpg  

幾個我喜歡用的app都是ASUS自己出的唷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app Super note可以搭配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

這支筆就像鉛筆一樣可以輕鬆自在的自然書寫與繪畫

而且觸控筆搭載精確定位且靈敏的多點觸控技術,1024階筆觸

很適合素描、繪圖與設計等創意工作耶!

所以~我現在都稱呼他是我的小秘書小幫手了

35-3.jpg

35-4.jpg

只要拿著筆

按著按鈕~就會有選擇鍵出現~讓你可以選擇要操作的項目!

36.jpg

 

這個app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就像是我的隨身祕書一樣~~~現在被我拿來記錄工作細項!

37.jpg

因為筆很好寫~加上螢幕很大~所以記錄起來非常清晰流暢!

加上可以在筆記本上貼上照片編輯記錄~

超級方便讓我可以在路上看到美麗的佈置~就可以隨時補捉記錄!

可以運用到我的婚禮工作上~

因為~米粒真的記憶體腦容量很小!!

所以~~有這個真的宛如我另一顆腦袋啊~~~

幫我記錄著突如其來天馬行空的構想

38.jpg

接下來第二個就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照片編輯軟體了!

PhotoCollage直接內建~~而且還是免費下載的呢!

是不是超佛心~~~

39.jpg

40.jpg

41.jpg

他的照片拼貼程式裡~~~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可愛貼圖!

好多好漂亮而且也是免費的唷~~你看看!!!

上面的貓咪是不是超可愛的~~~~~

42.jpg

如果不想這麼搞剛~費工編輯照片的話

也可以選擇"雜誌風"~

裡面也有好多主題可以挑選~~

只要點選玩照片!!!

哇嗚~~~感覺自己像是雜誌封面的麻豆了!真的很省時又快速的拼貼出一張美照!

43.jpg

第三個就是這個可以製作微電影的剪輯影片軟體Minimovie~

這個真的可以說是~婚禮企劃的好幫手~

因為他可以很快速的剪輯好一支影片~

就像是在婚禮中新人播放的婚紗照影片~

可以照片選一選~~丟進去後!不用幾分鐘就完成一隻婚紗播放檔的影片囉!

44.jpg

45.jpg

而且還可以直接上傳到其他應用程式的軟體!

米粒也剪輯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米粒11月去沖繩遊玩拍的照片囉~

看完都想再去一次了! 

46.jpg

ASUS X 蜷川實花合作

相信大家對蜷川實花一定不陌生吧!

蜷川作品中獨特的微距視角與濃烈色彩的極致運用

一直是她最醒目的註冊商標

她獨一無二的視角成功抓住了眾人的目光並創造了名為[蜷川色彩]的驚豔世界~

我好喜歡她的毎一項作品喔!

所以這次買平板還有送這個手拿包!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47.jpg

手拿包裡面的分層格局~可以放很多的票卡

48.jpg

我已經想好他會跟著我一起一月到日本去~~~

每次出國就都會帶著兩個皮夾~一個放台幣一個放日幣

然後護照本又另外放

剛好這個手拿包可以放得下護照~因為有分夾層所以也可以將日幣和台幣分類分開放~

不用再帶著太多皮夾出國啦!!!!!

可以省下包包好多的空間了~~~

49.jpg

50.jpg

51.jpg

好喜歡這個華麗的手拿包!!!

無論是穿著個性或甜美風格~~~

拿著這個手拿包完全不會太突兀啊!

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托襯效果呢~~~~~

 

呼~~~終於介紹完這台追劇神器了!!!

再會了~我要再趕快去跟敏鎬歐巴約會~追劇去了~~ 

 

喜歡的女孩們~米粒提供參考資訊如下囉~

官網: https://goo.gl/mse6uM

產品售價: ASUS ZenPad 3S 10 平板 (Z500M):NT$ 10,990元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NT$1,190元

(合作邀稿文) 

 

FB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