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大家都知道徹底清潔是美肌的最基本,也是解決毛孔問題的第一步,如果清潔不夠乾淨,外在的彩妝、皮脂與環境髒汙都會殘留於毛孔之中,不僅會阻塞囤積造成粉刺,還會將毛孔越來越撐大,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洗臉啊~這次要來推薦show編最近的心頭好---【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其實這款2015年3月就推出了,只是因為本人在使用別的產品所以遲遲沒注意到它,直到今年原本的洗顏皂用完了才開始使用它,我用的是2016夏天ettusais艾杜紗和三麗鷗聯名的限量款,不過內容物和去年推出的是一樣的,只是包裝出了新花樣。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T.580/165g 

聽說這罐已熱銷突破30萬瓶,是一罐擠一點點就會產生一堆綿密泡沫的凝膠,對!是''凝膠''質地,剛開始用我覺得很驚訝,為何擠出來是凝膠但竟然可以瞬間轉化成很綿很細的泡沫慕絲?
經過詢問原來是潔顏品中,凝膠密度高、可隨肌膚紋理、毛孔改變形狀,所以在密著毛孔程度上優於其他質地;但是慕絲較綿密、易洗淨,可輕鬆將髒污帶出毛孔。所以艾杜紗將此兩種質地結合,按壓出來時為凝膠質地,搓揉後瞬間變身慕絲,先以凝膠狀深入毛孔,緊密貼合每一個角落後便釋出潔顏大軍「極致潔顏成分」吸附並固化髒汙;凝膠搓揉後轉化為慕絲,將吸附的髒污緊密的包裹於綿密泡沫內,輕輕用水沖洗就能徹底溶出髒汙,現在的科技真的好進步啊~~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但大家以為我是因為這樣而喜歡它嗎?當然不是囉,畢竟是要使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肌膚感受好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show編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敏感肌,用到不適合的馬上就能感覺,尤其洗臉清潔類產品,很多洗完不到3分鐘就會讓我的臉繃繃得很不舒服,但這產品有讓我驚豔到!!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我的作法先將臉沖濕,接著將凝膠擠在手上先往較油的T字部位開始搓,再順著往較乾的兩頰按摩清潔,最後用水沖乾淨全臉,洗的時候會聞到柚子的香氣,沖水的時候也能感受到肌膚涼涼的,好像有添加薄荷的感受,這在悶熱的夏天使用感覺有清爽。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
為了試試洗後會不會讓我感到乾澀緊繃不舒服(如果會就直接轉送XD),所以我用毛巾擦乾臉先等了3-5分鐘,事實證明不會耶!!!不僅不會乾澀摸起來還滿嫩的,哈哈哈,所以持續愛用它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個月(7月到10月)希望能繼續伴隨我度過冬天囉~

來看看它的相關成分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吸附髒汙、徹底洗淨毛孔
 ・極致潔顏成分
 ・胺基酸洗淨成分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緊緻、鎮定毛孔
 ・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舒緩
 ・洋甘菊、迷迭香萃取

洗完臉好緊繃??快來試試這款吧~~水潤保濕、洗後不緊繃、清爽柚香、無色素
 ・玻尿酸、膠原蛋白、甘油

建議使用方法:

  1. 以手心沾取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塗抹於毛孔部位
  2. 加水後轉化為慕絲,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

*若不小心流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肌膚乾或濕時皆可使用

文/A-Show



上一則:真正的優雅不是眾所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GIORGIO ARMANI】 下一則:無法放棄平眉的4大理由,用這個畫韓式平眉快速又省時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