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台灣人瘋迷面膜,韓國人也不惶多讓一直推出各式各樣的有趣面膜,今天show編要介紹的是韓國醫美專業保養品牌Dr.Jart+今年推出面膜革命性新作,光是包裝就非常有梗,塑料人臉讓我一直想起在某些飯店看過類似的迎賓塑像XD~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突破傳統片狀面膜,首創橡膠面膜搭配強效安瓶精華的''如膠似漆面膜強效系列''利用SPA做臉的概念,將高濃度的安瓶精華後塗在全臉,再用天然海藻製成的膠狀面膜覆蓋,不但能避免精華蒸發,讓成份有效的密集導入;上下兩片式設計能完美貼合臉部曲線,隨著精華吸收,愈加密合臉部肌膚,還能有效吸收肌膚加溫的熱感,達到舒緩、鎮定肌膚之效,不但一次解決傳統不織布面膜冰冷、滴滴答答的惱人困擾、也能避免傳統膏狀面膜精華容易沾黏、蒸發的困擾。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四種顏色的面膜是利用四種不同天然植萃配方:包含水嫩果凍肌的水解蛋白及玻尿酸添加的深層保濕複合配方、或葡萄、柿果及茶葉萃取物添加的深層淨膚複合配方可深層淨顏,還原肌膚明亮光澤、還是揮別黯沉肌的維他命亮白複合配方,以及可抗氧化凍結肌齡的莓果萃取添加,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在家簡單30分鐘就能享受SPA級療程,達到做完臉的效果。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看網友實際使用的面膜顏色其實沒有像包裝那樣誇張~

 

緊緻款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如膠似漆 強效緊緻面膜 NT.495/45Gx 1PC 
覆盆莓、草莓及藍莓萃取,可對抗因氧化所帶來的肌膚困擾,並緊緻拉提肌膚線條,重新散發玫瑰般好氣色。藻酸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搭配紅藻萃取可提升肌膚防禦效能,深入肌底深層保濕,注入滿滿活力。 

美白款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如膠似漆 強效亮白面膜 NT.495/45Gx 1PC
維他命A酯、維他命B、維他命C、維他命H加上葡萄柚果萃取,可改善肌膚黯沉,重現光感美肌,如同肌膚內建閃光燈。藻酸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而褐藻萃取還能有效保濕並層層修護肌膚,重新喚醒肌膚原生活力光采。 無添加肌膚有害配方,敏弱肌也能開心用!


淨化款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如膠似漆 強效淨嫩面膜 NT.495/45Gx 1PC
茶葉萃取可去油淨肌,搭配葡萄及柿果萃取可強化保護肌膚,打造水嫩健康平滑肌。藻酸能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多重海藻萃取物更可抗氧化、鎮定舒緩肌膚,讓毛孔更加緊緻、淨嫩透亮。 


保濕款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如膠似漆 強效保濕面膜 NT.495/45Gx 1PC
植物性水解膠原蛋白具有強化角質功並能同時保濕,玻尿酸則可吸收本身重量的多倍水分,強效保濕雙管齊下,啟動長效完美保濕力。藻酸能夠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而綠藻萃取更可抗氧化,有效鎮定及舒緩肌膚。

 

韓國最新款塑膠面膜也太有趣吧!!


使用方式是先清潔肌膚後,先使用化妝水輕柔地擦拭肌膚,待肌膚乾涼後,先取用安瓶精華輕柔塗抹於全臉,接著取出袋中的橡膠面膜敷在臉上,30-40分鐘後取下面膜,並按摩臉部以助精華吸收。建議每周使用一~兩次。



文/A-Show

上一則:迎接聖誕節,保證天天都驚喜的2016聖誕倒數月曆禮盒開賣 下一則:【一滴不剩】化妝水都不夠保濕?這瓶效果竟然超出期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