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回憶過去

剛剛算了一下,從2012起的莫名其妙開始的第一場婚禮,到2014一月底前,遇夏婚禮總共在台灣西半部,辦了53場婚禮,集聚全台灣各地的廠商夥伴與主持,每一場都是笑鬧不斷。

 

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我們還能給予新人什麼?

但深深明白,這其實不是很多的數字,「婚禮顧問」這個代名詞一向給新人過於沉重的負擔,所以很多人往往在還沒有得知我們到底能幫新人做什麼,就已經 打退堂鼓。小夏本人又太講隨緣,不愛將花錢買廣告或是刻意聘請婚禮寫手,所以一直到2013四月前,除了不定時規劃婚禮主持或個人接場,仍堅持要持續的建 立「遇夏管家」品牌,並完整要給新人的服務內容,無論從找場地找婚紗,統籌婚禮細節,整合婚禮需求廠商,企劃儀式活動主持等等,不斷的樹立目標:「服務以 外,我們還能給予新人什麼?」

 

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直到我與他們的相遇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 在建立平台時找到了我,經由我們一致正面的信念:為新人帶來幸福感,以及他們無價的支持鼓勵,遇夏管家的服務口碑漸漸的在一組組的新人婚禮中發酵。

這半年多來,開始接到大大小小新人來自國外、內地、香港、台灣各地的新人電話,愈來愈多人知道「遇夏管家-小夏」,而愈來愈多女孩常常第一次打電話 來的第一句就是:「小夏!!我真的好高興看到了妳!我太需要妳了啦嗚嗚嗚(以下通常是含鹵蛋開始抱怨婚禮籌備阿雜事~^^~)」

 

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我想傳達給新人的是

說真的,到現在為止,連我無法完全定論「遇夏管家」這個字眼,因為它不只是婚宴規劃前兩三個月這麼簡單,它已經變成新人提親完就會想到的字眼;它走入了新人的生活,它是新人的影子,是朋友,是閨密,是資訊集合篩選器,是新人舒緩壓力的通道,甚至成為了新人家人的一份子。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擴大經營公司?為什麼不做簡單的事情就好?

我曾經為人師表,曾經帶過一班班不同年級的學生,我也相信,籌備婚禮就像是一場旅程,一堂不簡單的課程,就像是兩個六年級要準備通過種種考試的階 段,而我在一年內,陪伴他們成長,陪伴他們處理大小事,陪伴他們歡笑與哭泣,然後,安撫無時無刻為他們擔心未來的家長,通過一次次的測試,直到畢業的那一 天。

這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一個驕傲,每一次都是一段特別的故事,而我的每一對新人,絕大部分,也都成為了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而小夏也永遠在這裡,等待需要我的人,給我一個電話或來信。

 

妳想不到的婚禮管家

未來會更努力

接下來,遇夏婚禮這一年也接到很多海外新人回來辦婚禮,需要小夏在台灣坐鎮掌控婚禮籌備事宜,所以觸角愈來愈廣,因此我們也要預告,我們即將邁向國際!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 x 遇夏婚禮 x 小夏好友-知名藝人胡安安領軍的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團隊,讓更多的新人擁有對【海外婚紗旅遊】更美好、更獨特、更豐富的幸福紀念,我們也會陸陸續續給大家更詳細的資訊介紹,敬請期待!

By 遇 夏 婚 禮 -小夏(夏湘涵) Kitten Hsia

上一則:8個步驟 訂製文定旗袍 簡單上手 下一則:婚享講座 – 直擊White手工婚紗 不藏私分享挑婚紗敝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