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禮秘行不行?

妳的禮秘行不行?

禮秘,禮服秘書的簡稱。

服務內容:以協助新娘找到最合適的婚紗和禮服。透過與新娘的膚色、身型、喜好、期望…等等,再綜合禮服秘書本身對於婚紗禮服特性(功能)、時尚趨勢、自我審美觀、服務經驗,然後給新娘最合適的推薦。

 

了解新娘的需求

  • 確認用途

先確認新娘要找的是拍照款還是宴客款,另外拍照款又分棚拍款和外拍款;宴客款又分儀式款(訂婚/結婚)、進場款(二次、三次…)、送客款。

  • 確認喜好

以新娘喜歡的款式、風格和顏色為基礎。

  • 禮秘本身經驗

一個稱職的禮秘不只是外表打理整齊顯現專業氣息+友善的笑容,對自家的婚紗禮服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因為每件婚紗禮服的設計都是有目的的,也可以說是婚紗禮服的"功能性",針對各種新娘不同的身形與膚色提供不同的視覺修飾效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小花整理的 婚紗可以這樣挑 ,肯定會有些幫助的),適合什麼樣的場合和環境;另外,平時多關心世界婚紗禮服流行走向、時裝雜誌也是增加/培養自我時尚素養以及審美觀非常重要的功課唷。

而稱職的禮秘還必需擁有…

  • 超人的耐心:

任何服務業都一樣,禮服秘書更是。一生一次的婚禮,新娘在挑選婚紗禮服上所花費的時間和心力一定遠比今天晚餐決定要吃牛排還是吃小火過來的多出很多,站在第一線服務新娘的禮秘就更需要超人的耐心了,而有主見又良於表達的新娘其實很好挑禮服,因為款式對不對味,馬上就知道。

  • 超人的身體:

每件婚紗禮服其實都不輕,生意好的時候一天挑上近百件都不是問題,拿上拿下的,晚上不參加健身房的重訓課程都可以練出二頭肌,而且忙到沒時間吃飯也是很常有的事呢!

*認真用心的禮秘,新娘是感受得到的;不用心的禮秘,新娘也一定看得出來。

妳的禮秘行不行?

避免NG,妳可以先…

愈來愈多人來問小花關於挑婚紗找禮服的問題囉~

所以小花先前也特地整理了一篇:找不到合適的婚紗和禮服怎麼辦?

教新娘們先快速的了解自己的需求,再來預約喜歡的店家,可以大大節省彼此的時間唷~

當然也可以看看小花更早之前整理過的:常見的四大問題

也可以了解一下,常見的問題有哪些,該怎麼去應對。

看到這兒,相信大家對於挑婚紗找禮服都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吧!

 

記得唷~

預約店家參觀/試穿之前,先了解自己需求和店家的風格,別一開始就帶著一堆好姊妹,一間逛過一間,一件穿過一件…不只自己累累,店家也會累累唷~~ 讓我們一起當個可愛的新娘吧!  妳的禮秘行不行?

=>馬上了解台北人氣婚紗禮服店家風格


圖片來源:http://bridalmusings.com/2013/01/wedding-dress-shopping-top-tips /、http://www.weddingsbydriven.co.uk/how-to-choose-the-perfect-car-for- your-wedding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
妳的禮秘行不行?

上一則:直擊>> 郭彥甫告別單身!晉升愛妻好男人! 下一則: ﹝飾品﹞ttle Pearls & Gems 天然珍珠手鍊 ♡氣質派女生必需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