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沒錯~看標題就知道,今天就是要來工商時間的! 嘻嘻~

因為上星期我們增加了一些新的服務內容,有許多粉絲反應有些地方不明白,所以小花特地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一下自己家的服務囉~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首先呢~我們換LOGO囉,有沒有很美呀~~~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WEDDINGDAY婚紗整合平台在做些什麼呢?

  • 幫新人過濾好的婚紗店(包含婚紗工作室/婚紗公司)

光是一個大台北地區就有超過300家大大小小的婚紗公司和婚紗工作室,一家一家開(也一家一家關),到底哪些才是優質的婚紗店呢?我們將網路查得到 的資料加以分析,透過自有的演算法來運算,過濾出好的婚紗店,替新人把關。(進廚房沒有不沾油煙味的,如果有客訴、有負評,但願意用極積的態度面對,用誠 心處理善後,這樣的廠商我們一樣給他們拍拍手+肯定!)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好的婚紗店不一定都有自己的婚紗,有的是和別人配合的(有些工作室提供的是純拍攝服務);自己有婚紗的也不一定願意將婚紗和禮服曝光在網路上,但這 對於新娘在尋找「心目中的那件婚紗」時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們整合願意讓自家婚紗和禮服曝光在網路上的好店,這樣新娘只要來到WEDDINGDAY就可以 逛遍台北好的婚紗店囉~

新人不用再上網提問題來等網友(或是廠商)回覆,小花和團隊們從來沒有停止四處收集、整理、自產、分享、這些有趣的、實用的、最新的婚禮資訊,讓新人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資訊,解決即時的問題。

  • 提供新人免費的婚禮工具

我們也提供免費的「婚禮行事曆」「婚禮預算表」「婚禮出席統計表」服務,新人只需要登入會員就可以立即使用。

WEDDINGDAY的貼心服務

與我們預約的新娘即可享有: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 到店試穿

工作忙錄的新娘要利用空閒的時間到店選擇婚紗和禮服,對新娘來說真的很辛苦。有時候看到新娘臉上的倦容,我們也很不捨,所以每當新娘與WEDDINGDAY預約,到店試穿後我們都會贈送一片美麗日記的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讓新娘回到家後可以好好的補充一下美麗元素。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 外地人獨享

目前WEDDINGDAY配合的店家大多位於台北地區,但我們非常歡迎台北以外的新人前來台北試穿,我們提供專車接送,從最近的捷運站接送新人到婚紗店,節省尋找店家的時間,讓外地來的新人不用害怕人生地不熟,到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台北拍婚紗,就是要WEDDINGDAY!

  • 試穿下訂

當新娘與WEDDINGDAY預約試穿,最後和工作室下訂後,我們會贈送設計捧花與婚禮管家服務,讓新人可以更從容的面對自己的婚禮。

正開始準備婚禮的你/妳,心動了嗎?就來WEDDINGDAY 吧!

❤ 如果花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花小編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上一則:網友最愛 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 下一則:想當美人魚嗎?其實不簡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