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all

說到BB Call,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覺得那是恐龍時代的產品, 也許一些小孩根本都還沒看過那東西到底長什麼樣ㄋ? 
可是別小看這小東西...在醫院上班的Andy需要隨身帶一個BB call, 因為在醫院, 手機所發出的電波, 會影響到心臟起搏器, 助聽器等一類精密的儀器, 導致醫生診治失誤, 所以在醫院裡最好不要打手機. 

記得Andy剛要到醫院去工作的時候, 那家醫院要他們自行去買BB Call來用. 可讓我們也有點頭疼了一陣, 因為現在哪裡有賣這東西啊? 上網去找找, 可也還不算太便宜呢, 所以我們決定在Valley Blvd上走一遭, 那條路上還開了滿多手機店的, 就去看看有沒有哪家有賣吧...可是....

BB Call
進去了好幾家, 問了之後不是看到店員搖頭, 就是一臉茫然, 最後一家的女店員最過分, 聽到我們要找bb call之後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就只差沒當場噗哧笑出來, 看到這樣, 我們也就不再說一句話, 直接轉身走人, 臨出門前我瞄到她和其他店員的嘲弄眼神, 讓我幾乎很想又走回去給他們上一堂機會教育...

這些店員們, 如果你們不巧現在看到這篇, 我想好好對你們說..."雖然這是iPhone滿街打的時代, 還是不要小看了bb call啊!!!"

------------------------------------------- [全文完] -------------------------------------------

創作者介紹
BB Call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偽裝 下一則: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