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廈門

一大清早,天都還沒亮,Andy爸爸就帶著我們去趕飛往金門的小飛機。因為太早了,機場快餐處沒有太多選擇,於是隨便買了包子當早餐。咬一口之後,我決定以後若是再來這搭飛機,一定要先去7-11買食物。
初訪廈門

上飛機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初訪廈門

約過45分鐘抵達金門的機場,領了包括在套票中的點心盒,我認為這裡面的東西都很難吃(除了水之外
初訪廈門)。
初訪廈門


然後搭接駁車來到金門商港。
初訪廈門

港口一景(這不是我們搭的船)。
初訪廈門


接著我們將搭船前往廈門。要到廈門去的人很多,擠滿整整一條船。幸好我事先就準備了暈船藥,所以沒有覺得不舒服。

初訪廈門

船才接近港口,大家都已經擠到艙門那裡搶著想先下船,有點混亂... 一走下船就看到正建築中的大樓,廈門快速地在發展。
初訪廈門

好不容易出了關,Andy爸爸叫了計程車,帶我們來到他住的地方。他選的位置實在太好了,寬廣的視野,配上絕佳的景色,讓我們頗為讚嘆。
初訪廈門
初訪廈門

住家對面就是公園,就近能散步。
初訪廈門

略做休息之後馬上帶我們去附近吃中飯 - 水煮魚。
初訪廈門

對於飢腸轆轆的我來說,這辣辣的魚過著湯一起吃還真開胃。嗯...和旁邊的碗盤比起來就能看出這"鍋"魚量不少,加上那盤炒空心菜,三個人吃飽了還能把剩下的打包帶回家。

初訪廈門

因為起了個大早,加上又折騰半天才回到廈門,Andy爸爸也累了,因此我們決定晚餐就近外帶過橋米線回家吃。用完晚餐,安頓好行李和一些日用物品,就早早去會周公也...
初訪廈門

初訪廈門, , , ,
創作者介紹
初訪廈門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Syb在高雄 <3> 下一則:Syb在廈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