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好吃但過油的Ramen Yukinoya

本來這晚打算去Valley大道上的新撰組去吃拉麵,可是星期六,門口大~~排長龍,肚子太餓的我們打了退堂鼓,轉戰這家Arcadia的Ramen Yukinoya。開了好像已經有一陣子了,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來。

店很小,大概只能容納約30位客人吧,雖然當時也是客滿,不過我們只等了不到10分鐘就坐下了。點了很多人都說讚的擔擔麵,和豚骨拉麵,然後因為實在太餓,我和Andy都忍不住選了大碗 XDD  大碗公果然很夠量,吃到後來有些後悔,不該那麼貪心,因為好撐啊 >D <LA>好吃但過油的Ramen Yukinoya

Andy說擔擔麵吃起來口味和陳麻家的極相似,不知道是否廚師自己跑來這邊開,我是已經不記得陳麻家的吃起來怎樣,只覺得擔擔麵真的是很好吃!黃金蛋和豚肉都料理得恰到好處,非常好吃、拉麵湯頭也夠味,只是實在有點過油。Andy腸胃比較敏感,才吃完就略感不適,看來來這裡吃飯只能偶一為之啊。

吃那麼飽是應該走動走動,幫助消化,於是我們到附近的超市逛逛,買些補給品,結果結帳的時候…

<LA>好吃但過油的Ramen Yukinoya
可見剛剛那餐飽到有food coma*  XDDD




* food coma - 吃太飽,血液都到胃部,頭腦因缺血而變得不大好使   ´ρ`

創作者介紹
<LA>好吃但過油的Ramen Yukinoya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馴鹿貓拍攝花絮 下一則:被爐還可以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