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8

打造優雅又率性的輕熟女風格吧!

安妞~今天又是穿搭文

冬天是我喜歡的季節

因為拍照不會像夏天那麼高溫

必須忍受艷陽高照、汗流浹背的痛苦

又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很多配件類的單品

我最喜歡買配件了阿~帽子、圍巾、襪子我都超多

不過呢~覺得今年氣候真的怪怪的

就算到了12月還是穿短袖的機會滿多,氣候超反常

相對的如果不是出國或是去寒冷一點的國家旅遊

根本不用入手到非常厚重或是很暖的單品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HaniShe

有各式的日系跟韓系單品

也能挑到滿多適合台灣氣候的韓版穿搭單品

價格也超親民可愛,不管是小資女孩、學生族群或是上班族OL

都可以在這個網站挑到適合自己的單品喔!!

他們網站最近新開幕所以正在進行促銷的活動

從開幕到12月25日都有開幕促銷

除了單件衣服的折扣外任兩件再9折、三件以上85折

另外免運門檻很低~只要滿800元免運費

真的是超佛心來著

 

註:單件衣服折扣已反應在標價上

 

pagepage2 

 

開始分享穿搭之前

順便來帶大家看看這次拍照的攝影棚

捌零空間 / 攝影場地出租 by north of north

雖然冬天也可以外拍

我還是超級喜歡租攝影棚拍照

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人啊~~完全不用擔心尷尬

對於有人群恐懼症的我來說非常適合XDD

因為太美了拍了好多側拍

拍起來出乎意料之外有文青風格~

覺得來這邊拍婚紗應該也美賣 哈哈哈

總之有租棚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IMG_6586

最喜歡有大片玻璃窗的景

採光之好的啊

 

 

好啦

一開始就廢話好多

接下來趕快進入正題來分享今天的穿搭

總共有五套LOOK喔!!

 

 

 

第一套

蕾絲鉤花翻領拼接七分袖襯衫  甜美透視繫帶長褲 粉色

IMG_6595IMG_6608

 

第一套覺得比較有OL風格

我平常其實不是很常這樣穿

但覺得多多嘗試也是好事

兩件都算是輕薄透氣的材質

在台灣感覺是可以穿四季的!

而且今年的冬天真的好不熱

我們家到12月這幾天還在開冷氣是怎麼回事.... 

 

IMG_6627IMG_6631

 

蕾絲勾花襯衫算是一件就滿有重點的單品

因為是拼接設計

大概八分袖的長度

 

IMG_6635IMG_6639

 

滿意外的是我完全沒有燙

但從行李箱拿出來的時候它竟然沒有很皺

通常百元單品的襯衫很容易就是凹一凹就超皺的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版型的話就是俐落但有女人味

很簡單就有一種知性的氣息 

 

IMG_6643IMG_6644

 

搭配的粉紅色褲子我好像第一次接觸

覺得這種有點像老爺褲的版型

但是搭配上粉紅色和雪紡

意外還有溫柔的感覺

這件賣場已經售完了

目前確定已斷貨且無庫存

殘念>""<~不過照片都拍了還是跟你們分享啦

 

IMG_6646

 

鬆緊腰帶繫帶的褲子真的超對我胃口

因為吃再飽都不怕

可以自己調整~~~XD

 

IMG_6667IMG_6624IMG_6625

 

 

第二套

韓風V領娃娃杉上衣 S號 + 高腰甜美緊身彈力鉛筆九分褲 L號

IMG_6742IMG_6745

 

這套是我自己搭配的啦

我個人覺得黑X黑配色很帥氣

只要單品材質不同就可以帶出層次感

 

IMG_6804IMG_6813

 

這件V領上衣看似普通其實還滿多小巧思的

前後兩面都是大V設計,有一面有排扣

可以顯得小臉之外還可以讓鎖骨帶出顯瘦度

微微寬鬆的設計又帶一些休閒感

 

 

IMG_6747IMG_6754

 

為了不讓脖子太空

我特地搭配了比較有設計感的頸鍊

黑色上衣果然是很百搭~

怎麼搭都不太會出錯

 

IMG_6820

 

不得不畫一下重點

這件褲子顯瘦度超好的 

有兩個SIZE M號跟L號,我拿了L號喔

我想說想要一件可以穿得比較舒服的緊身褲!

冬天特別喜歡黑色褲子+黑色靴子搭

因為這樣穿會顯得腿很長又瘦

 

IMG_6778

 

破洞設計並不會很OVER

適度的率性

算是低調性感(?)

 

IMG_6727

 

因為它的彈性非常好

像是在穿legging一樣

貼身但不緊身完全就是我的菜 

 

IMG_6728IMG_6730IMG_6732

 

穿這套的時候老逼還有誇獎說看起來很瘦

這件褲子就算是我這種下盤很穩的人也可以穿

比我瘦的女孩們一定也能輕鬆駕馭的啦

 

 

IMG_6763

 

驗證一下穿這件褲子起立蹲下也沒有問題

彈性很好呢!

然後我覺得還好我拿L號

穿起來真的是比較剛好跟舒適

 

IMG_6768IMG_6788

 

這套算是 優雅 X 帥氣 的結合

(自己說不用錢)

 

 

第三套

前後領假口袋襯衫.橘 + 甜美點點半身圓點裙  

IMG_6957IMG_6960

 

前兩套算是幹練風的話

這套轉換成70'S復古氛圍

大家應該會發現

有些照片在之前飾品穿搭文有先出現

【飾品穿搭】Bonny & Read/迷人百元平價飾品/手錶/夾式耳環/項鍊/墨鏡一次滿足 

那時候就有讀者眼尖先問衣服是在哪裡買的了

這篇揭曉,通通都是HaniShe家的單品喔!!!

 

IMG_6987

這套照片邊寫邊聯想到碧姬·芭杜風格

大大的水玉圓點果然還是萬年不敗

在衣櫥裡面都要有一件

IMG_7001IMG_7020

 

上衣這件橘色襯衫是有口袋的

很適合工作上班的OL穿

橘色非常襯膚色,色系不沉重顯得皮膚白

平常的話我覺得搭圓裙、牛仔褲也不錯

 

IMG_7023IMG_7026

 

但我想說玩一下創意

就搭配了這件裙子

其實它是褲裙耶!!

還有內建腰帶的設計

 

IMG_6980IMG_6983

 

原本擔心這樣搭配會不會太過於甜美

不適合我這個已經有點年紀的熟女 

還好穿起來混搭出了復古氛圍

也不是想裝年輕,我只是想玩穿搭阿...XD

 

IMG_6995IMG_6997

 

但其實我覺得

年紀越是增長

就越是不想被年紀限制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這才是做自己啊!!

 

 

 

 

第四套

麂皮字母圖案長袖T恤.粉 +  氣質針織包臀裙.附腰帶  

IMG_7088

 

這一套的搭配

也是之前很少在我部落格出現的類型

 

IMG_7091

 

想一想我之前都是穿得很寬鬆

比較少嘗試這種很有女人味的包臀裙

主要是怕身材無法駕馭

但這次穿了以後,攝影師大人也稱讚

讓我比較有信心了一些~~哈

 

IMG_7126IMG_7135

 

上半身這件麂皮上衣超特別的

絨絨的帶一點珠光色澤

加上英文字母休閒又可愛

 

IMG_7118

 

而且很適合搭配今年很流行的吊帶單品們!

覺得想把灰色也包回家~~~

 

IMG_7150IMG_7154IMG_7159

 

針織包臀裙是今年的第一件

它是FREE SIZE的喔

但最方便的就是還有附上腰帶

一件就把整個人的比例給調整得很好

看起來好像瞬間抽高五公分XDDD

 

IMG_7099IMG_7113

 

還滿愛這樣子有韻味的穿搭

其實也真的是熟女了~

但不會太過於強勢的感覺很好

還很有氣質)))都自己說

 

 

 

第五套

寬鬆圓領針織上衣 .藍  高腰荷葉邊排釦毛呢短裙半身褲 

IMG_7285IMG_7312

 

來吧~

最後一套穿搭!!!

 

IMG_7310

 

這套應該是我冬天還滿常穿出門的搭法

我非常喜歡針織衫X短裙X過膝長靴的穿搭

因為這樣子可以把大腿根部最胖的地方遮住

看起來反而顯瘦又顯高

 

IMG_7347IMG_7356

 

這件牛奶粉藍色的針織衫超級可愛的阿~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花苞下襬

不知怎地很像巧克力融化的感覺...XDDD

 

IMG_7360

 

這件短裙也是有小玄機的

它其實也是一件褲裙呢!!

本人超喜歡褲裙的阿~

因為不用擔心曝光!!

也不用在裙子裡面再穿一件襯褲很省麻煩

對啦我就是很懶怎樣

 

IMG_7325IMG_7331

 

這樣搭俏皮中又帶一點女人味

還滿喜歡這套LOOK

 

IMG_7333IMG_7336

 

以上五套百元單品穿搭

女孩們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這次拍照也是拍到照片很多

光挑片就難以抉擇

覺得都每一套都很喜歡

就知道HaniShe還滿好挖寶的

不只可以找到很多重複穿搭性高的單品!

又兼顧到了大家的荷包不會失血過多

在花費很兇的年末推薦給女孩們囉!!!

 

IMG_6747

 

附上網站

喜歡的女孩可以先去點去網站逛逛

開幕期間的價格很可愛

別錯過啦!!

 

215  

 

HaniShe

 http://www.hanishe.com/

(CLICK!)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