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妝加分的秘訣~無非就是好看的大外雙眼皮囉!

YESSSS~
開門見山法又來了~
是的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超好用雙眼皮貼YAYA
老實說現在如果要我選出所有彩妝品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選擇雙眼皮貼XDD
雖然很想去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
不過礙於蟹足腫體質的關係根本不敢也不能動刀
所以還是乖乖地貼我的雙眼皮貼就好
其實是就算想做也一直被阻止阿~杯具

以前覺得內雙女孩好吃妝
常常畫了個眼線就不管它
因為不管畫什麼眼影都不顯色~
都被眼皮吃掉了
後來才知道雙眼皮貼的重要性~
之後就沒辦法化妝不用他了
到現在只要有化妝我一定會貼雙眼皮貼
所以市面上的雙眼皮貼百百種
我基本上也是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買回家在嘗試
也因此練就一番好功夫~
連保養文為了有精神我也會貼雙眼皮拍照
讓很多讀者誤以為我天生是大外雙
還問我為什麼已經是外雙還想要去割雙眼皮
其實本山人我根本就是個大內雙鬼阿!!!!!!!!!
可見我貼得還滿成功的~哈哈XD



這次接到AB雙眼皮貼的邀約~開心死了阿!!
因為有我喜歡的POPTEEN麻豆當代言人~
而且對我來說雙眼皮貼跟假睫毛就是消耗量最大的彩妝品
所以每次能用到自己真的喜歡的彩妝品~
或是會想要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那真的心情會飛上天




這次的陣容很豪華
一次就是新推出四款耶
等等讓我來一一介紹~哈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2代

首先就是這個暢銷品囉
這次推出了第二代呢
而且還變成60入的增量版!!!!





第二代是橘色盒子裝
其實綠色盒子的第一代
剛出的時候我就用過了呢!
不過因為它的長度比較短
個人覺得比較難控制
相對的第二代好上手很多說!
兩代都用過的我一比較之下就很明顯
怪不得一上市就那麼多日本妹愛用啊



打開裏頭有60支
長相很特別對吧
橘色的部份是要撕掉的
留下來的才是要使用的塑眼貼線



其實背後也都有圖解呢!
基本上如果像我一樣常用雙眼皮貼的孩子
應該是一看就知道要怎麼用了XD



接著就是我來示範給你們看啦!!
這天就是先畫好底妝而已
但眼皮有記得要保持乾淨狀態這樣
你們看我平常真的是大內雙
看到我平常的妝文那些外雙都是貼出來的
SO雙眼皮貼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阿XDDD



好的~一樣要準備好道具
就是雙眼皮貼線一隻
+眼皮定型棒1支+小剪刀一隻
如果有圓頭那種安全的剪刀更好
可是家裡剛好沒有就用尖頭的替代
但初學者還是先買圓頭的剪刀會比較安全喔



使用雙眼皮貼之前
再次提醒孩子們秘訣~
就是要請你們先將眼皮擦拭乾淨
記得要在未上妝的乾淨肌膚上使用~
這樣才能確保好黏的程度拉(眨)



那麼第一個步驟呢~很簡單
就是先用眼皮定型棒
在眼中做出想要的雙眼皮的線
自己去衡量一下大小
如果想要化深邃外國人眼妝就可以眼褶高一點
如果是自然妝就不用那麼寬也沒關係



接著就是使用這款二代~
撕開橘色的紙,好好抓著黑色的部分
用拇指和食指抓住橘色紙的最前端
然後像畫弧形一樣,由上往下撕開。
裏頭的雙眼皮貼是透明的喔~
這樣也比較不會露餡



接著~~從眼頭方向開始貼。
一邊輕輕壓,一邊用像放進去的方式往眼尾方向貼
請用前端圓頭的剪刀垂直剪掉膠帶還有剪掉多出來的部分
然後如果斜著剪的話,纖維的斷面會尖尖的
可能會有刺痛感或跑出來,所以盡量垂直地剪
呈現的形狀會最為自然!



鏘鏘
這樣就是一個大外雙眼皮完成了
弧度也很自然喔!!!!
其實這款出乎意料很好上手呢
我記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明明沒用過也是一分鐘內就搞定~哈



一定要來的BEFORE和AFTER
是不是有外雙真的差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連拍保養文的時候
也要堅持貼雙眼皮貼的原因
因為我內雙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阿~~~orz




兩眼都貼上~一樣都很自然呢!!!

真的比第一代好上手很多說
然後要請大家注意雙眼皮貼線使用的時候
不要一直用手觸摸或重覆黏貼
這樣的話會使黏性減弱~
黏起來就沒那麼美觀啦@@"



AB二代教學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qilYZkdcg&feature=youtu.be
擔心我的說明不夠清楚的話
YOUTUBE也有凱文老師拍的影片
我覺得講解的也是很清楚好懂喔!!




閉眼也不會反光或假假的
畫了眼妝也很自然呢!!!



建議初學者可以先一條用一眼
但後來我為了節省用量~
一條雙眼皮貼是可以剪一半用兩眼的
不過也是因為我化妝化得很習慣的關係啦XDDD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布

這款滿特別的
主打的就是讓孩子們在睡前貼
隔天醒來會有比較明顯的雙眼皮摺痕
再用雙眼皮貼或是雙眼皮膠水的時候
會比較好固定眼褶的形狀這樣

(當然如果你夠幸運可能就不用貼了XDDD)



背後也有很詳細的說明圖解



一盒裏頭有80枚雙眼皮貼布
+眼皮定型棒1支
特別的就是他的膠布材質
因為夠溫和~所以睡覺貼也沒關係



先把雙眼皮貼布固定在眼皮定型棒上面



使用方法一樣很簡單~

Step1: 請先將眼皮擦拭乾淨。
Step2: 用眼皮定型棒的前端輕壓出雙眼皮線。
※若貼得太偏上方,會形成不自然的雙眼皮。
Step3:將雙眼皮貼放在小棒上,貼至眼皮。




這樣完成之後就可以去睡覺啦
雖然說也可以當作雙眼皮貼
但因為這款貼起來比較明顯一些
還是建議在家裡用就好了





不過一覺睡起來
隔天的摺痕真的比較漂亮呢~!!
如果沒有水腫的話
整體來說化妝狀態會更好~




>>日本AB隱形塑眼乳膠

接著就是膠水類型的雙眼皮貼啦!
覺得貼布不夠自然的孩子
也可以接觸這類型
如果上手以後其實還滿不錯用的^__^




這款因為是乳膠
主打初學者適用
所以質地比較溫和
連敏感肌也可以用!



外表是紅色瓶身



膠是白色狀的囉!
這種乳膠比較可以輕易卸除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 速效版

另外一種膠水則是這款
感覺是紅瓶的進化版



這種膠水擁有強效的黏著力
所以搭配定型棒的話就能輕輕鬆鬆定型



膠水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囉~
感覺得出來更黏一咪咪




接著用左右兩眼來示範
一眼上乳膠一眼上速效膠水



左眼用的是乳膠
看得出來是白色乳狀的
乾得比較慢一些些
但是用起來完全不會有刺痛感
不過要注意用量不要過多
像我圖中就有點塗太多了~XD



右眼用的是塑眼膠水的速效版
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比較乳膠來說更隱形
乾的速度也更快
我比較追求化妝的效率啦
所以私心更愛這一款~XD
用起來真的很自然超無痕



兩邊眼睛都完成!!!




其實平常如果不需要化太久的妝
我也還滿愛用這種雙眼皮膠水的~
快速又方便!



其實兩款都還不錯用
可以看孩子們的需求是什麼啦~
我個人追求透明然後看不出來
所以速效版更和我胃口XD



有了外雙眼皮再上妝
眼影的顏色也會比較明顯
能夠把妝容的完整度呈現出來
不怕再被眼皮吃掉了




如果像我一樣有習慣上假睫毛的女孩
更是要注意這一點




(這兩張是高高額頭~~HAHA)

內雙上假睫毛的話
會顯得眼睛被假睫毛壓過去
反而會讓雙眼看起來變小
所以有戴假睫毛的話
我是還滿堅持一定會加上雙眼皮貼的@@





AB的產品都還滿好用的說
尤其是針對眼妝研發出來的產品
輕鬆就能讓女孩省下不少力氣
化妝時也更省時省力了不少~~~^Q^




好啦
不知不覺也啦哩了好多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購物資訊:::

日本AB雙眼皮貼官網
http://tsaochee.com.tw/abmezicalfiber/


日本AB美妝小物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產品則是再幫大家整理一次總連結喔!!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2代(點我)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布(點我)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 速效版(點我)
日本AB隱形塑眼乳膠(點我) 

除了網路通路
這邊的實體販售通路也有在販售喔~
像是: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佳瑪、台隆手創館
MOMO藥妝店、A+1、各大網路購物中心..等
 目前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等有79折呢!!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天氣太熱了
....變得好不愛出門喔
這種天氣還是能家裡宅就家裡宅最好。

我有寫信去FB國外的客服
反應社團突然不見的問題說
沒想到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
該不會真的永遠都回不來了吧~~~哭哭T^T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請留下你的粉絲團暱稱+第幾推+第幾讚+隨性留言喔!!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