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外拍誌

日期 文章標題
【外拍】紫紅色 の午后 【外拍】紫紅色 の午后
Cover紫紅色的午后紗扇輕扇出夏日的和風氣息夕陽下木屐踩著斜長的影子七月,我搭著曾經的回憶來到這裡午後的巷弄之色調磚瓦構成的幾何圖形彷彿還處於金色與忽暗待明的...
【外拍】なつ のユメ 夏之夢 【外拍】なつ のユメ 夏之夢
Cover夏季淺藍色的夢想溫暖地逐漸枯萎在盤旋的票根妳在我的那漆黑的羽毛下抵擋不住那發熱地令人頭昏的陽光輕吻瞧了一下長方型的手機日期標示著班機飛翔的時間正午的十...
【外拍】華山藝文中心夜拍 【外拍】華山藝文中心夜拍
(NICON D90 + SB-900)很榮幸有機會跟王老師合作拍攝囉在我的小小版上認識不少人也有機會認識一些攝影界大師級的人物真令人開心阿王老師出了很多本攝影...
【GF1日誌】白色女朋友假外拍再一發 【GF1日誌】白色女朋友假外拍再一發
呼~最近很忙很累新增文章的速度可能沒那麼快了不過還是有很多想寫的所以今天就讓我偷懶一下放照片就好((被揍))唉唷GF1日誌很久沒新增的嘛是不是是不是!?你們說X...
【側拍】還是交給專業的來(笑) 【側拍】還是交給專業的來(笑)
高雄行寫很久大家心裏一定想說:怎麼還沒完阿(噗)沒有拉這絕對絕對是最後一篇了因為Mango把那天的側拍檔案給了我拍了很多逼先生的照片(而且是非常專業的側拍XD)...
【外拍】桃園神社夏日浴衣(黑白版) 【外拍】桃園神社夏日浴衣(黑白版)
唷呼上一篇是【外拍】桃園神社夏日浴衣(彩色版)這篇就來個另一種色調另一種感覺總覺得.........後製好像比攝影更好玩(誤)不過除了photocap和phot...
【外拍】桃園神社夏日浴衣(彩色版) 【外拍】桃園神社夏日浴衣(彩色版)
挖嗚這篇外拍真是好久以前去年暑假的事了呢這輯拍攝是和已經相識許久的攝影師大哥約拍還特別開車跑到桃園取景八月多的炎熱天氣穿浴衣拍照果然是酷暑下的一大折磨阿(笑)不...
【外拍】Random walk in the Dream-Mall 【外拍】Random walk in the Dream-Mall
很久沒有嘗試時尚感覺的外拍這次也算是挑戰了自我拍照的地點在高雄的夢時代裏面算是很隨性的拍照行程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是邊拍邊玩(逼先生這來搗亂的倒是跟攝影師玩得很開心...
【偽外拍】GF1 再度啟動啦 XD 【偽外拍】GF1 再度啟動啦 XD
睽違了三個多月逼先生終於又再度造訪我家了這次居然將近一個多月都沒見到面突然覺得自己還真能撐orz不過還是會有很sad的時候畢竟不能常常見面就會更珍惜每一次相聚的...
【外拍】中興新村松濤園 【外拍】中興新村松濤園
好久沒外拍了喔~這次的照片是在離我家很近中興新村裏面的松濤園拍攝的因為太近了讓我很沒外拍的fu..XD不過這樣也好最近真的是不太能亂跑要不然會被念個不停.......
淡水漁人碼頭外拍 -【冬の思い】 淡水漁人碼頭外拍 -【冬の思い】
日本行還沒寫完先來插播一下寒假的外拍照因為蘋果懶得整理旅行的照片太多了)))被打( ̄ε(# ̄)☆╰╮o( ̄▽ ̄///) 這次的拍照地點在淡水的漁人碼頭是以前沒拍...
二十號倉庫*最愛的一組外拍 二十號倉庫*最愛的一組外拍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