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婚禮誌

日期 文章標題
【婚禮】被南國的藍色大海與天空祝福的沖繩海外婚禮。Arluis艾洛詩​​ 【婚禮】被南國的藍色大海與天空祝福的沖繩海外婚禮。Arluis艾洛詩​​
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沒有要再結一次婚啦....(笑)哈囉~~~結束這次的出差之旅已經從大阪飛回台灣囉!!這次八天七夜也是過得很充實老逼在家裡應該很想我吧~XD大概...
【周年婚紗】ONLYYOU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刻。韓風與復古周年紀念婚紗 【周年婚紗】ONLYYOU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刻。韓風與復古周年紀念婚紗
周年婚紗的完成品來啦~這次成品一樣讓我好感動>\\\<時間過得好快,跟老逼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可能有人會問說怎麼前年拍完婚紗照隔一年又拍,對於喜歡拍照留...
【周年婚紗】我心目中婚紗的首選。Favorite wedding dress最愛新娘禮服 【周年婚紗】我心目中婚紗的首選。Favorite wedding dress最愛新娘禮服
終於要來分享周年婚紗的系列文章了前年十月結婚到現在,不知不覺又一年多過去了想當初可為了個結婚變成了個婚禮通呢!!做了很多功課寫了很多文章有要準備婚禮的孩子可以去...
【婚禮】小型隆重而且幸福感一百分的歐式婚禮。照片全紀錄❤ 【婚禮】小型隆重而且幸福感一百分的歐式婚禮。照片全紀錄❤
 陸陸續續寫了好多婚禮文啦~終於要來把最終篇也就是我們台北場的婚禮分享給你們=\\\=其實寫婚禮文的時候心情都是很澎派跟幸福的雖然我個人一直是覺得儀式什麼的很麻...
【婚禮】美式鄉村風格。我們的婚禮現場佈置&小細節❤ 【婚禮】美式鄉村風格。我們的婚禮現場佈置&小細節❤
新年第一篇文章,就要來跟你們分享很多人敲碗的婚禮布置啦!收到小龍寄來的光碟了希望最近趕快趕工~把剩下的兩篇給完成其實婚禮文也寫了好多篇了可以點這邊去複習一下&g...
【婚禮】幸福金圓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婚禮MV第二彈 【婚禮】幸福金圓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婚禮MV第二彈
 咿哈!!!週末的逼先生專欄又來啦~不過這次要來寫的不是奇怪系的文章大家可能會不習慣的說...(印象中的小逼應該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吧... )總之,今天的文章是婚...
【逼先生專欄】OurInWeddingApp~超級精彩的婚禮手機瞬間! 【逼先生專欄】OurInWeddingApp~超級精彩的婚禮手機瞬間!
大家還記得之前結婚的時候小逼分享了一款婚禮app「InWedding」嗎?(連結在此:【婚禮】很有趣的APP。婚禮app 姻為妳 inwedding❤ )大家除...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宴客篇❤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宴客篇❤
 今天來分享我們的中部場婚禮宴客篇喔~也要特別感謝我們的婚攝小游繼上次訂婚海量的照片這次宴客的照片也是他幫忙拍攝的是不是超有質感呀~老逼和我都超愛的  其實拿到...
【逼先生專欄】我們的婚禮MV拍攝大公開(影武國際DE CINEMA)❤ 【逼先生專欄】我們的婚禮MV拍攝大公開(影武國際DE CINEMA)❤
相信大家在10月16日的晚上已經在粉絲團看Apple和我的婚禮MV很多人都說看了很感動尤其是誓詞和謝親的片段超溫馨感人的(我老爸還在家裡重復看了好幾次...)這...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儀式篇❤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儀式篇❤
照片太多~~訂婚場先發儀式篇喔,之後宴客篇會再另外發~ 哈~~昨天才在粉絲團說要一日一PO結果今天忙到差點忘記發文我趕快來補寫了12點之前發都不算背信喔))))...
【婚禮】專屬浪漫故事‎。自助婚紗旅拍番外篇の漏網之魚特輯❤ 【婚禮】專屬浪漫故事‎。自助婚紗旅拍番外篇の漏網之魚特輯❤
被你們敲碗敲到爆炸的婚紗番外篇~~上線囉哈哈今天是你們敲碗好久的婚紗漏網之魚篇我終於有時間來孵這一篇了XDDDD【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
【婚禮】對我們來說是幸福的象徵。ALUXE亞立詩鑽石挑對戒囉~❤ 【婚禮】對我們來說是幸福的象徵。ALUXE亞立詩鑽石挑對戒囉~❤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對戒>\\\\\<說到婚禮,其實真的會嘗試很多平常生活中不會做的事情不只是拍婚紗辦婚禮那些~~像我跟老逼原本都沒有戴戒指的習...
【婚禮】宛如嘉年華會般熱鬧的喜宴by我們的訂婚場主持人-Anson❤ 【婚禮】宛如嘉年華會般熱鬧的喜宴by我們的訂婚場主持人-Anson❤
 週末又到啦!!!話說小逼最近嫁為人夫,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是超嗨心噠~當然人夫的標準的工作,除了洗手做羹湯,先遣APPLE嘗之外,也是有開始整理訂婚、結...
【婚禮】"APPLE&BEE 10/05"專屬可愛浪漫喜帖小開箱❤ 【婚禮】"APPLE&BEE 10/05"專屬可愛浪漫喜帖小開箱❤
   喜帖終於生出來拉~~~ 哈哈~今天這個週末距離我和APPLE的婚禮只有一個星期了其實婚禮還有很多要準備的事情我和APPLE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忙完不過...
【婚禮】專屬浪漫故事‎。自助婚紗旅拍番外篇の漏網之魚特輯❤ 【婚禮】專屬浪漫故事‎。自助婚紗旅拍番外篇の漏網之魚特輯❤
被你們敲碗敲到爆炸的婚紗番外篇~~上線囉哈哈今天是你們敲碗好久的婚紗漏網之魚篇我終於有時間來孵這一篇了XDDDD【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
【婚禮】準備婚事~發現夢幻婚禮。好事婚禮顧問公司❤ 【婚禮】準備婚事~發現夢幻婚禮。好事婚禮顧問公司❤
假日來個比較輕鬆的婚禮準備文~如果要準備結婚的新人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啦(眨)說到最近的大消息應該就是無名正式宣布12月底要關門了哀哀其實之前就一直有聽部落客朋友說...
【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拍特輯❤ 【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拍特輯❤
哈囉哈囉~終於要來發這篇婚紗了>\\\\\\上次花絮篇一發完之後馬上好多人說好期待婚紗照這不就來了嗎~~哈哈哈我很瞭妳們的心聲的(挑眉)【婚禮】終於生出來了。與...
【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ONLYYOU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拍特輯❤ 【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ONLYYOU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拍特輯❤
   哈囉哈囉~終於要來發這篇婚紗了>\\\\\\<  上次花絮篇一發完之後 馬上好多人說好期待婚紗照 這不就來了嗎~~哈哈哈 我很瞭妳們的心聲的...
【婚禮】終於生出來了。與唯你的熱翻天7月婚紗側拍紀錄❤ 【婚禮】終於生出來了。與唯你的熱翻天7月婚紗側拍紀錄❤
Bonjour ! 又到了漫妙的星期六的夜晚~接下來可能每逢週末Apple都要稍微小憩一天所以由小逼先生來提供各位文章賞味今天原本要發的雙截棍佐可麗餅可惜到了A...
【美保】日亞美牙齒美白&美唇護理。平價優質的日系牙科診所❤ 【美保】日亞美牙齒美白&美唇護理。平價優質的日系牙科診所❤
嘿~~~今天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美白牙齒秘密了這幾天和姊妹出去小約會就覺得疲憊的心靈開心了一些些果然偶爾還是會對現況感到遲疑和停頓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外界的助力來...
【醫美】新娘療程。漾診所LPG雕塑+臉部背部保養一起來❤ 【醫美】新娘療程。漾診所LPG雕塑+臉部背部保養一起來❤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很早就開始準備新娘療程了...老實說結婚真是一件讓人緊張的事情所以我跟老逼才會拖這麼久遲遲沒有行動周遭的人都說以我們感情的穩定程度大概三四年前...
【婚紗照】MAGIC'S 日系攝影寫真。我們的特別婚紗紀錄❤ 【婚紗照】MAGIC'S 日系攝影寫真。我們的特別婚紗紀錄❤
千敲碗萬敲碗的MAGIC'S婚紗照來也上禮拜小妖那篇就有預告接著會有婚紗這不就來了嗎??!!不過分享起來有點害羞因為跟平常的我們很不一樣>\\\\\\\之前有跟...
【拍拍照】MAGIC'S 日系攝影寫真。小妖變身實錄❤ 【拍拍照】MAGIC'S 日系攝影寫真。小妖變身實錄❤
YAAAAA~今天蘋果我放假一天小妖來代筆唷XDDDDDDDDDDD唷呼!!我是小妖,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是誰在此我想來自我介紹一下,雖然長得完全不像,雖然出門常...
【花絮】這次來到MAGIC'S。一樣是大變身的婚紗照和沙龍照❤ 【花絮】這次來到MAGIC'S。一樣是大變身的婚紗照和沙龍照❤
連我都好期待這次的成品出來是怎樣喔ヽ(´▽`)ノワーイ♪哈哈~~又到了變身時間看到首圖有沒有嚇到這是我跟老逼的第一組婚紗啦去年聖誕夜求婚到現在也過一年了我們居然...
【拍拍照】MAGIC'S DIVA日系攝影寫真。滿足女孩心中的變身願望 【拍拍照】MAGIC'S DIVA日系攝影寫真。滿足女孩心中的變身願望
終於要來發這篇了,大家敲碗敲到都快破了XDDD有發露我粉絲團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一個多月前蘋果去拍了這次的拍攝那麼因為選片跟修圖和製作相本都需要一段時間一直到最近...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