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生活誌

日期 文章標題
【閒聊】我愛看的韓國綜藝TOP 10。生活中有了他們多了許多歡笑 【閒聊】我愛看的韓國綜藝TOP 10。生活中有了他們多了許多歡笑
明天就要認真面對現實了~~~安堆(抱頭)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比起那個,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啊啊啊啊我還想要繼續在被窩裡打滾,也想繼續大...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下)❤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下)❤
總算!!!!!!!!!是要來發下集了每次的哀鳳日記都可以寫到爆炸多真的是不知道為何???我想是自從我知道痞客邦沒有字數上限以後照片是放得越來越誇張得多了,沒有一...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上)❤ 【生活】蘋果的9月10月11月生活點滴。哀鳳日記手札(上)❤
 好久沒連載的哀鳳生活日記來了>\\\\\\<因為人還在東京所以這幾天發文的都會是比較輕鬆的題材好一陣子沒發哀鳳日記了每次發這個都是在回顧生活中的點...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七八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七八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好久沒發哀鳳日記了~~~BLUE MONDAY來篇輕鬆的題材一樣又累積了好多照片現在幾乎都要快兩個月才會想到要發一次不過每次邊寫都像是在回想這兩個月的日記一樣也...
【假日專欄】偽雜誌社訪談:Apple Q&A 31大小事❤ 【假日專欄】偽雜誌社訪談:Apple Q&A 31大小事❤
(因為是偽雜誌社訪談,所以上面日文什麼的完全是胡扯的)哈哈哈...哈囉我是小逼~因為這個星期六的專欄完全不知道應該要發什麼文小逼就突發奇想一下就來幫大家來發個偽...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六七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六七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颱風快來了,所以來篇簡單的生活日記吧))是有關係膩!!?翻了一下上次的哀鳳生活日記也是已經好久沒寫了耶!!!上次寫好像是五月多的事情覺得今年的時間不曉得為什麼過...
【隨筆】照片記錄生活。4、5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 【隨筆】照片記錄生活。4、5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
YABEE~好久不見的哀鳳單元又出現囉!!回來中部好放鬆喔一下外頭約吃飯一下逛街回家一下看漫畫一下看PPS~完完全全就是懶人行程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放空了~還真不習...
【LIFE】依然是超級豐富。2、3、4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下)❤ 【LIFE】依然是超級豐富。2、3、4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下)❤
YA!!!今天繼續分享Iphone日記生活篇下輯囉很多孩子反應說喜歡看這種生活文那之後如果沒有忘記就是會繼續連載了吧XD我自己也是還滿喜歡寫的因為寫起來好像是在...
【LIFE】依然是超級豐富。2、3、4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上)❤ 【LIFE】依然是超級豐富。2、3、4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上)❤
終於又到了生活札記時間自從二月過年分享過哀鳳日記之後又連續兩個月忘記新增了~__~所以這次連續兩天要來分享我的哀鳳日記可能一直都有習慣拍一些照片上傳粉絲團的關係...
【開箱】收到滿滿的祝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開箱文❤ 【開箱】收到滿滿的祝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開箱文❤
哈哈~~手腳很快的來發生日禮物文了最近發文時間滿亂的又因為工作時間開始不規則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很規律的12:00發文所以總是不知道要預告什麼時候因為也不確定自己什...
【生活】偶爾耍狠也不賴XD。搖滾ROCK精神裝扮生日趴❤ 【生活】偶爾耍狠也不賴XD。搖滾ROCK精神裝扮生日趴❤
ˋ生日當天就來個生日趴記事文吧!!!!!最近我都跟老逼說好像年紀越大越沒那麼期待過生日以前小時候(?)總是很期待每次的生日現在則是沒有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看著歲數徒...
【趴替】就是要不一樣。超級有趣的古裝扮相生日趴❤ 【趴替】就是要不一樣。超級有趣的古裝扮相生日趴❤
來跟大家分享一點不一樣的生活點滴首圖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樣對吧充滿了古典美喔(最好) XDDD上禮拜去參加了朋友的生日趴這次的主題玩很大而且很少見沒錯~~就是"古裝...
【開獎】近期文章留言小禮物,得獎名單開出來囉❤❤ 【開獎】近期文章留言小禮物,得獎名單開出來囉❤❤
 哈囉大家~~終於又到了我們的開獎時間(灑花)這篇是專門開獎用的這次一樣是累積了很多篇一起抽所以也抽了我很久很久>"趕快來公佈留言的小禮物名單吧禮物一樣是隨機送...
【生活】依然是爆炸豐富。2013年第一篇哀鳳生活札記❤ 【生活】依然是爆炸豐富。2013年第一篇哀鳳生活札記❤
終於又到了兩個月一次的哀鳳日記時間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有沒有睡飽飽阿再起床阿我秉持著放年假的心情可是給他睡得非常夠本才起床~這就是過年才有的福利啦~~^Q^明天開...
【開獎】一、二月的27篇文章,留言小禮物得獎名單開出來囉❤ 【開獎】一、二月的27篇文章,留言小禮物得獎名單開出來囉❤
哈囉大家~~終於又到了我們的開獎時間(灑花)這篇是專門開獎用的之前都是在粉絲團開獎最近都是累積比較多用文章來開獎所以是換了個方式喔!過年前想說讓大家先收到小禮物...
【生活】其實是精華版(?)。2013第一篇生活札記❤ 【生活】其實是精華版(?)。2013第一篇生活札記❤
嗨嗨~~~終於又到了生活札記時間(●'3`)ノ⌒♥之前就有孩子留言說喜歡看生活型的文章也對~~比起產品文之類的這類的文章更能讓人放鬆吧總不能每天都一直燒你們哈哈...
【領獎時間】近期34篇的文章留言小禮物。在這邊都開獎囉❤ 【領獎時間】近期34篇的文章留言小禮物。在這邊都開獎囉❤
哈囉大家~~終於又到了我們的開獎時間(灑花)這篇是專門開獎用的之前都是在粉絲團開獎最近都是累積比較多用文章來開獎所以是換了個方式喔! 2013新年連假後第一天上...
【分享】吃喝玩樂都記錄。我的近期哀鳳生活小記事♫ 【分享】吃喝玩樂都記錄。我的近期哀鳳生活小記事♫
哈哈哈~~我好愛寫這單元喔有了哀鳳以後我的ZR100出現的機會越來越少了(玩手指)因為手機拍照可以直接上傳比較方便而且還有很多可以做花俏圖片的APP我很愛哩~X...
【分享】一樣是精采萬分。我的九、十月哀鳳生活小記事 ♫ 【分享】一樣是精采萬分。我的九、十月哀鳳生活小記事 ♫
哈~好久沒來跟妳們分享我的哀鳳小日誌了喔其實有了哀鳳以後我的隨身機出現的機率真的越來越少以前是都用隨身相機拍下生活大小事回家再編輯上網上傳有時候其實回家很累都懶...
【分享】精采度滿點。無限創造DNA [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分享】精采度滿點。無限創造DNA [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小草和娃娃都發文了~我得趕快跟上=\\\=哈囉哈囉ヾ(●´Å`)【♬нёιιο♬】(´Å`●)シ回馬槍颱風天秤又轉回頭來結果最近的天氣又開始不好啦接下來拍照都要...
【分享】記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我的近期哀鳳照片小記事♫ 【分享】記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我的近期哀鳳照片小記事♫
哈囉新單元你好!!!!!! 哈哈~這好像是第一次來分享哀鳳小日記希望以後可以有固定這個單元輕輕鬆鬆來分享一些我生活中的趣事是說自從四月老逼買給我哀鳳當生日禮物以...
【生活】充實七月。也是快樂的姊妹聚會月ゝ∀・ 【生活】充實七月。也是快樂的姊妹聚會月ゝ∀・
啦啦啦~姊妹聚會總是最開心七月一如往常的忙碌明明放假了~常常還是有趕不完的稿接下來我要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讓自己為了忙碌而忙碌生活品質還是最重要的,對吧開心的...
【私記】三月四月五月。蘋果の照片記錄生活小雜記♫♫ 【私記】三月四月五月。蘋果の照片記錄生活小雜記♫♫
好久沒來跟你們分享一些生活小趣事……┏(; ̄▽ ̄)┛ 整理這篇的時候順便也在回憶這幾個月是怎麼過的只能說~我的人生真的是很充實捏>\\\\忙到完全沒有停下來的一...
【私語】好多好多。從年前拖到現在的照片小雜記❤下篇 【私語】好多好多。從年前拖到現在的照片小雜記❤下篇
很久沒有來一下首圖就放閃光的大絕 XDD囉哈我是蘋果四天連假已經放了一半不知道大家都跑去哪裡玩了(笑)我這幾天人都在基隆跟台北到處跑~整個好忙噢不過忙歸忙,至少...
【私記】好多好多。從年前拖到現在的照片小雜記❤上篇 【私記】好多好多。從年前拖到現在的照片小雜記❤上篇
還要上班的週末,就來點輕鬆的小雜記吧^口^蘋果好像比較少發這種雜記年前到現在~其實照片快要多到爆炸了多到我必須要分上下集來發XD大家就當做雜記跳著看吧!反正文字...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