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希望每個女孩 可以透過Yangmei的文章 得到快樂或是美麗的收穫 By Yangmei需要大家的支持唷 ♥

★ 醫美

日期 文章標題
【醫美】新年進廠修修臉還我好臉型 * 台北 U BEAUTY詠麗醫美時尚診所  肉毒桿菌+玻尿酸小臉雕塑 【醫美】新年進廠修修臉還我好臉型 * 台北 U BEAUTY詠麗醫美時尚診所 肉毒桿菌+玻尿酸小臉雕塑
     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跨年前我悄悄北上拯救我的臉蛋啦  去年中有打了肉毒但到了10月婚禮跟蜜月的時候就覺得拍照好難拍得好看 可能大家看不出來哪裡怪(O...
【醫美】韓星凍齡的秘密水光好重要 * 台中 美安美學診所 水光針療程 【醫美】韓星凍齡的秘密水光好重要 * 台中 美安美學診所 水光針療程
   2016最重要的保濕功課莫過於保濕啦!!!!  年齡走過25歲肌膚明顯有感變得易乾燥天吶!!!也不過是個20來歲真的是讓我好傷腦筋  除了保濕保養品、保濕...
【醫美】自拍照越看越不順眼就是修護時間到 * 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 肉毒桿菌瘦臉療程  【醫美】自拍照越看越不順眼就是修護時間到 * 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 肉毒桿菌瘦臉療程
   恩亨~~一直想著好像要進場修修了但是因為一直很懶惰所以就賴著好不容易有些事逼著我不得不行動  當然又是要找熟悉的診所才放心立刻馬上詢問近期常去的雅美姬約了...
【醫美】難搞頑固肥肉脂肪請滾一邊 * 高雄極光美學診所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附術前術後對比圖) 【醫美】難搞頑固肥肉脂肪請滾一邊 * 高雄極光美學診所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附術前術後對比圖)
   前陣子體重開始爆走之後就讓我好生苦惱因為已經吃得少少少少到醫生都叫我要多吃點才有體力然後也有運動但是就是體重不下降就算 或是體重下降但肚子一樣大........
【醫美】揮別惱人粉刺肌Say bye bye *  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館 杏仁酸粉刺護理  【醫美】揮別惱人粉刺肌Say bye bye * 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館 杏仁酸粉刺護理
   好啦!每個月寵愛自己的時間又到了~~  美麗的肌膚除了日常努地辛勤的保養也要定期藉由專業的保養來讓肌膚維持美麗動人的狀態  一個星期五的下班夜晚Yangm...
【醫美】什麼?!保養也能擁有V臉的密技 *  雅美姬時尚診所 小V顏電波療程  【醫美】什麼?!保養也能擁有V臉的密技 * 雅美姬時尚診所 小V顏電波療程
   好久沒有醫美文了!!!!猜猜哪裡不一樣~~~~~(OS:阿標題不是就有了)唉唷唉唷~~~不要看標題猜猜看嘛  難得北上一定要多排行程!!!因為總覺得北上一...
【醫美】臉蛋左看右看要順眼V型感好重要 * 板橋美麗爾診所 下巴玻尿酸醫美  【醫美】臉蛋左看右看要順眼V型感好重要 * 板橋美麗爾診所 下巴玻尿酸醫美
    好吧!只能說追求美麗之路還真的是不容易  總是要花費不少心思和觀察還是要再次的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壓!!!!!  前一陣子開始總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
【醫美】打擊咀嚼肌還臉兒流順型 *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肉毒桿菌醫美   【醫美】打擊咀嚼肌還臉兒流順型 *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肉毒桿菌醫美
    有沒有發現哪變不一樣?!   從過年打完下巴玻尿酸之後就一直想要連肉毒一起打這兩個根本就是一組的呀!!!!讓女孩臉型變美的療程~~~  不過Yangme...
【保養】女孩免修圖也能擁有V臉蛋 * 光澤晶漾診所玻尿酸醫美    【保養】女孩免修圖也能擁有V臉蛋 * 光澤晶漾診所玻尿酸醫美
  令人害羞的來了Yangmei也趕上過年修修臉潮流偷偷的對我的臉兒動了些些手腳  天生頭大臉大的讓我好生煩惱加上現在常常需要拍照更是希望上鏡頭能夠好看!!!!...
【保養】我的醫美初體驗 * 大多喜時尚診所C12天使白柔膚雷射/雙下巴拉提+複合式果酸煥膚 【保養】我的醫美初體驗 * 大多喜時尚診所C12天使白柔膚雷射/雙下巴拉提+複合式果酸煥膚
  終於壓終於~我還是進了醫美的坑初體驗超級緊張的啦但為了變美我要加油(握拳  大多喜時尚診所  終於到了呀!!!他們家的診所Yangmei跟朋友一提朋友立刻就...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