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東坡醉月」四個紅字大字以草書字體高掛在膚黃色的牆上 非常中國風味




昨天跟大學好麻吉們去吃到飽的杭州菜東坡醉月吃晚餐 說真的以吃到飽來說

好吃到掉渣了!!

每次吃到飽不是燒烤就是火鍋 總算有點新鮮貨可以嚐嚐





這間我已經看很多人推薦過了 今天總算可以po出我的實戰經驗

當時吃飯的時間是禮拜日下午5點 出菜速度算滿快的

每次送來的菜盤都是小盤裝 不必擔心吃得太多種類卻吃不完全

味蕾不像超級大廚那麼挑剔的人 基本上都能吃得稱心如意了

不過菜色多樣到我們沒這麼多張嘴可以品嚐 菜名我也記不太得

大家參考參考 當做美食簡介囉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一進店家就看見這個疑似轎子的外開式包廂 可惜已經有人訂位了(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佈置實在非常古色古香 店家還有二樓可以提供用餐咧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冷盤醉雞:肉質非常鮮嫩,不過酒味很重所以只吃了一口。醬汁很蔥花的搭配非常對味,不怕酒味的人可以試試。
右圖為干貝唇 :我不是愛吃干貝的人,不過真的非常新鮮好吃!來個十盤也沒問題了吧。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蔥爆牛肉:洋蔥加蔥條炒牛肉的最佳組合!牛肉炒得非常剛好,不會太老。我們吃完一盤就速速再來一盤了。
((那雙謎之筷就證明了香氣逼人到連照片都還沒拍完就有人硬要夾來吃了!))
右圖為香蔥煎蛋:裡面還有加菜脯,不過不會很鹹。蛋熟的程度是八分狀態,所以滑溜軟嫩。只是有點太油了。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千張白玉:其實就是炸黃金豆腐。外皮炸得酥脆,裡頭豆腐又QQ燙口。雖然很好吃,不過沒有像蒜蓉那樣的沾醬就覺得少了一味。
右圖為鳳梨蝦球:看網上饕客都很推薦,但是我倒覺得還好。外皮的粉有點太厚,美奶滋的用量又有點太少,吃不出蝦子的味道。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紅燒豆腐:這道菜使用的是白豆腐,有點甜甜的口感滿好吃的。個人覺得比千張白玉還耐吃很多。
右圖為香辣炸雞腿:因為我嘴破沒吃這道刺激的食物。不過聽朋友說滿好吃的,不會太辣肉質也炸得剛好。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雞米花:比肯德雞的雞米花還要來得鮮嫩多汁。店家灑的是胡椒鹽而不是辣粉,所以還滿像在吃鹽酥雞的。
右圖為東坡蒸蝦:蝦子用蒸的處理是最好吃的了!一邊甜甜的醬汁已經滲透到蝦肉裡面,非常入味。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培垠炒高麗菜:吃了這麼多肉來盤青菜實在很解膩。高麗菜滿甜脆的,而且沒有炒得太久軟爛的感覺。
右圖為鹽酥炸蝦:非常適合拿來下酒的一道小菜。真的滿鹹,建議一定要搭配白飯才不會有敗腎的fu。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招牌筍乾東坡肉: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下飯!油脂的部分連不敢吃肥肉的我也覺得香氣逼人!大推!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藥燉排骨湯:雖說是藥燉口味卻不會太過中藥香,喝起來滿甘甜的。
右圖為沙拉貴妃鮑片:這道也非常推薦!不過要吃之前可以把過多的沙拉抹掉才比較能吃出鮑片的香味。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左圖為魚子燒:白白的部分聽說是魚標(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吃起來很滑很軟,讓我起了雞皮,是一道非常辣的小菜。
右圖為串烤香菇:香菇已塗上店家自製的烤醬,而且咬起來非常多汁香甜。



(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烤羊小排:這個一定要推薦一下。他的羊肉不會很騷,而且不會有咬不斷太有韌性的困擾。上面的白芝麻搭上烤醬,口感更加一層。




價格的話晚餐比較貴,但是全部餐點都有供應。假日跟晚餐的價格都是$359。

平日午餐是$299。 平日下午茶則是$199,但是假日就是$239囉。

不建議大家吃下午茶啦 只有供應冷盤跟茶點而已

最精彩的熱炒部分都沒吃到 等於是白跑這一趟了不是嗎?

有興趣的人請follow以下地址 應該會有不錯的回憶吧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 TEL:07-3979397


PS:如果有人跟我們一樣很想做到那個轎子的位置 請一定要提早訂位!!

愛蜜我兩天前訂位都還訂不到特別座 而且只有訂到5點這個用餐時段而已(高雄) 東坡醉月吃到飽




上一則:個人髮型歷屆下篇 下一則:(髮型)男人也可以用電捲棒哦?!
我要留言: